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Monday, January 6, 2014

吉隆坡:Wawan Kopitiam。Time Square

如果你们有follow我,应该会知道其实我是多么的爱吃我们大马美食--Nasi Lemak/椰浆饭咯。我之前又在吉隆坡时代广场里发现了这间不错吃的餐厅--Wawan Kopitiam。其实它就坐落在MRT站,出来走进时代广场时转右手,就会看到了。 
Wawan的目录以褐色为主,还有很多的香料的图画,上面还写着“Malaysia's Best Original Recipes”。。。目录里就有各式各样的食物和饮料,看上去都是好好吃的食物(但我都还没尝过啦~)
所以今天主要只是介绍这个我吃过的Nasi Lemak。就是下面这一盘简单的椰浆饭--《Nasi Lemak+Fried Chicken Rempah》,RM9.90一碟!饭很香椰浆味,加上脆脆的江鱼仔和花生,黄瓜,鸡蛋,还有Sambal辣椒,其实就已经很香很好吃了!但值得一提的就是,加上那香料炸鸡,更赞!满满的马来香料,炸成的鸡肉真的很赞很好吃!而且鸡肉没有很硬,还是那么的嫩!所以我很喜欢~
介绍Nasi Lemak完毕,但天我喝了很好喝的饮料,也是我大学时期在马来挡常喝的Bandung Sirap,就是Sirap加牛奶。。。这里的更特别,还加上“青蛙蛋”,所以是《Bandung Sirap+Frog Egg》,RM3.80(S)和RM4.90(L)。好喝!Bandung的味道让我想起在大学的点点滴滴,咬到Frog Egg的时候口感很特别。。。

上桌时的饮料。。。
搅拌后的饮料,变成粉红色,因为底部的牛奶被搅拌了。。。:)
写着写着,我突然想吃nasi lemak了。。。@.@

7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已经3年没吃过了,想念telur mata 和sambal加上椰浆饭 一起吃的感觉。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Oh no, i wanna go eat Nasi Lemak after seeing your Nasi Lemak...

煒霖 said...

不要影响我。。。我现在也很想吃。。。!!!

sock peng said...

是不是吃太多椰酱关系难减肥?
你现在有肥回去?

小树 said...

banana, 我最近也很爱 nasi lemak 叻,哈哈。

Saimnicy said...

看着看着~我也想吃椰浆饭了......

[SK] said...

我吃過這間的Nasi Lemak set, 應該是tea-time時間有promo, 連一杯汽水RM5.90..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