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Sunday, April 27, 2014

Review:你有体臭吗?试试Total Image的Smelly-No-More除臭器吧~

我个人觉得,其实每个人几乎都有体臭的,是轻微或严重的问题而已。所以,每个人都必须认清自己的问题所在与尽量减少这种味道。
市场上其实有买很多种各式各样品牌与功能的除臭器,虽然我个人就没什么用到,但我之前就有尝试买过市面上某某品牌的除臭器来用,想要更减少/避免体臭,但用了几次就放弃了,因为用了后感觉粘粘带点油油的,我不喜欢这样的感觉。@.@
而且我中学时期看到朋友用市面上的除臭器,用到他的白校服的腋下部分呈现黄色!!有点不雅观,造成形象大扣分!
最近,谢谢Caryn让我有机会接触了Total Image的产品之一--《Smelly-No-More》天然水晶石除臭棒,这样的天然水晶体的除体臭器,我还真是第一次见,市面上卖的都是水状的,不是类似香精/香水来盖掉味道,就是减少汗量。。。
接触了《Smelly-No-More》除臭棒2-3星期,个人还蛮喜欢的,最让我喜欢的是这是天然水晶棒,不是水状而是块状的,而且是干的,用了不会有粘粘油油的感觉,用了感觉好像没涂什么东西但是就有清新和干爽的感觉了!
《Smelly-No-More》天然水晶除臭棒,有以下功效:
1。Anti bacteria and eliminates odour
2。300% more effective than commercial deodorant
3。Hypo-allergenic
4。Alcohol FREE
5。Non sticky
*男女都适用!
除此之外,这Total Image的《Smelly-No-More》除臭棒用法很简单,就是冲好凉后,把这除臭棒的表面弄湿(或要涂的地方弄湿,如:腋下,脚掌等等),轻轻涂上就搞定!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在药行买到,最简单的就是可在Watson和Guardian找到哦!很方便吧?60g的价格--RM16.90。


再次谢谢Caryn和Crystal的安排。。。

《Total Image》更多资料:
网站:这里
面子书:这里

6 comments:

煒霖 said...

谢谢你分享,来得真是时候,我用的那款几乎都要用完了,是时候换新的了!!! =]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Thanks for sharing, dunno here got sell this brand anot, must go take a look...

mia111 said...

这篇写得太好了,真的,每个人都有odour问题,这没有什么值得好羞耻的,所以要注意整洁就是了,这个真的好用吗?什么价位呢?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小影:
不妨尝试看看你喜欢吗^.^

Somewhere in Singapore:
i think should got, your there got a lot pharmacy right? got whatson or guardion??or Caring...^.^

mia111:
只能说有的话就要尽量减少咯,不然等下没人敢靠近就惨,呵呵。。。
你可以尝试用看看,每个人的喜好不一样,没尝过不知道嘛,价格是大概RM16.90。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Ya, got watson, guardian....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orry Sharon, after checked, this product ONLY available in Malaysia.....so i think your there don't have....paiseh paiseh :)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