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Monday, May 12, 2014

手机,一路走好。。。

哼!在昨天这母亲节大日子,我的手机竟然找到了新嗜好,但因为发生意外而就这样永远离我远去了。。。死了@.@

它,虽然不是很新的model,应该说已经很旧很过时的model了,但它毕竟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架smart phone,还已经陪了我两年多,让我听歌,让我玩game,让我上面子书,让我写blog,让我和朋友联络,让我拍很多食物照,更陪了我到处去,就连纽西兰也跟着我一块呢!所以它的离去难免会有点难过。。。

更难过和烦恼的是,我最近经济又不是很好的时候它选择离我而去,我哪里找钱来娶新老婆啊??还有,那么突然离开我,还把我的照片,我的资料,全部东西一起走,才更让我伤心啊~

Anyway,“机”死不能复生,我还是向钱看吧,看看哪架手机比较便宜的,在开始筹钱咯。。。安息吧,我亲爱的S2。。。

*Oops,忘了说,它的新嗜好是---游泳!但因为技术不到家,而就这样牺牲了>.<

7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等下skype我一下!

我是橙子,Halo! said...

可怜... 我的电话也是接近濒死边缘了,所以从家里拿了妈妈的旧电话上来用..

煒霖 said...

要换新的了?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Old one don't go, new one won't come... Time for a new phone, hehe...

番薯。电梯 said...

就当是迎新送旧吧!开始期待你的新手机吧!
哈哈哈哈

Alice said...

其实是它累了~所以选者了自己的方式!

Chiamy said...

就叫你不要偷偷拍我唱歌的咯。。。你看是不是。。。中毒跑去跳水了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