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Friday, July 4, 2014

新加坡:Ichiban Sushi。日本餐

我很爱日本餐(噗,讲了很多很多遍),上回就约了朋友到Jurong Point吃日本餐。话说Jurong Point最低楼有一个算是“小”日本区,这里很漂亮,挂着大大小小的摆饰品,有面具,海鲜等等,感觉很热闹!
而且这里真的很热闹,几乎每间日本餐厅都排队的啊~~而且其中一个入口处就放着这么大一只的螃蟹,很漂亮~~
经过朋友介绍,我们选择了《Ichiban Sushi》,她说比较便宜,也比较好吃。。。我是没尝过这里的日本餐,所以no comment :-p

这里灯光昏黄(是我最讨厌但又很喜欢的灯光,讨厌拍照很难看,喜欢因为很浪漫高级),还有橙黄色的目录。。。
免费refill的绿茶,任你喝到饱,嘻嘻~~
餐桌上的调味料和我最爱的Wasabi^.^
我点了《BBQ Chicken Wazen》,$15.90一套。这套餐有BBQ Chicken, fried beancurd with sauce, Salmon Sashimi, miso soup和水果。算是还蛮值得的。
主菜BBQ鸡肉很好吃,很香脆,搭配他们特制的酱汁更棒,很下饭!豆腐也很不错,炸得很香脆,有点外酥内软,很棒的口感哦!!三文鱼生嘛,我不吃,请了朋友吃。。。呵呵
友人点的《Nabeyaki Udon》,$11.90。
Claypot noodles with tempura prawn, spring onion, diced chicken, egg and fishcake。
我没尝过,但朋友没投诉,就是不错吃,不然肯定会有怨言,呵呵呵。。。
我们还点了《Kaisen Itame》来share share,$13.90。这是一煲海鲜汤。。。有Pan-Fried Scallop, tiger prawn and salmon with spicy sauce。虽然说海鲜不是我很爱的,但我还是有吃了,因为朋友极力推荐啊^.^
海鲜很新鲜不在话下,它的汤汁更是好料,烧烧的,很鲜很甜,很香且带点小辣的,很开胃,也很下饭!
两个人,一顿丰盛的晚餐,就这样搞定,我们两人都吃到很饱!好吃,很有满足感呢~



《Ichiban Sushi》资料:
Jurong Point #B1-55
1 Jurong West Central 2
Tel: 6397 1242
Daily: 11.30am -10.00pm
(Last Order: 9.30pm)
Website:Ichiban Sushi

9 comments: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The basement there, one stretch Japanese foods ya, hehe...

suituapui said...

Wahhhhhhhh!!!! So rich, going to eat Japanese in Singapore. I would not dare - SIN$15 is around RM40 already - enough to go out with the whole family at Yeh Lai Siang in SP and have a pretty good dinner. Hehehehehe!!!!

suituapui said...

Oops! 3 persons, extra rice.

~珊姑娘~ said...

日本餐要吃鱼生嘛!!哈哈!

@LIc3 s-h-i-h^s-h-i-h said...

这里整排都是卖日本餐的!!!!

我光顾过,很不错吃哦,有回味呢!!!!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Somewhere in Singapore:
haha...yaya, i think you always go there rite?? :-p

suituapui :
is really expensive if you convert to RM, so cannot convert, then you will feel better ,hehehe....
For Yeh Lai Xiang, your meal really cheap and worth! but i heard now not really that yummy and the price also increased d.....hehe

~珊姑娘~:
哈哈。。。我不喜欢吃啊,怕脑生虫(开玩笑)

@LIc3 s-h-i-h^s-h-i-h:
是的是的!你去过对吧?呵呵呵。。。

[SK] said...

這地方的裝飾, 是把日本大阪的道頓堀搬過來哦??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这种灯光真的很难拍照~
看起来就很好吃!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Ya lor, goes to the supermarket there, hehe...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