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Sunday, October 12, 2014

梦想。飞机饼

小时候吃这《飞机饼》,会有梦想说要飞得更高更远;
长大后再吃这《飞机饼》,只觉得梦想依旧只是梦想,一个好遥远的事情啊。。。。
*吃饱太无聊,有感而发时画的

4 comments:

suituapui said...

Very creative!

J-Mei said...

很有创意。。很棒 :)

~珊姑娘~ said...

只要有恒心,梦想一定会实现的~ 我也在加油 T_T

*好啦,DHL给我这饼干啦!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suituapui:
haha ....thanks...but i cincai draw only :)

J-Mei:
谢谢。。。真不好意思咯,我随便拿起旁边的废纸乱花而已,谢谢你的夸奖:)

~珊姑娘~:
一起加油吧!!!快快实现!!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