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Sunday, September 18, 2016

新加坡 | Bugis:《MA MAISON》。日式西洋餐

前阵子到新加坡走走,趁机“wat”我在新加坡工作的朋友请吃,顺便叫他介绍我新加坡好吃的美食。最后他带了我到Bugis一带的这间“日西合拼”的《MA MAISON》解决我们的午餐。
 餐厅外摆着当天的Set Lunch,而且大概11点多就开始有很多顾客在排队了,生意还蛮好的说。。。
 餐厅里带有西式的装潢,尤其那碎花桌布,让人有种身在国外下午茶的feel~
 
 摆放在小篮子里的调味料。。。
小碎花布,有没有很有feel??但另一方面又好像喝酒的bar。。。还真的很多主题的餐厅,傻傻分不清楚~
下好单之后,服务员就送上钥匙,每个钥匙代表着桌位的号码,用完餐后就拿这个钥匙到柜台付钱。。。(怎么有到酒店开房的感觉?呵呵) 
 Set D 《Mentaiko》--$15.50
我和朋友都点的Set D,这个套餐有饮料(冰咖啡),Soup of the day(番茄汤),沙拉和主餐(鲜虾意大利面)。老实说这个价钱其实对于赚新币的朋友来说算是蛮便宜的,才$15.50就可以吃到前菜到主餐,很划算!

冰咖啡的杯子很特别,带有复古的味道~
 沙拉的菜很新鲜,虽然分量没有很大,但很好吃!
 番茄汤也蛮好喝的,只是我更爱蘑菇汤,可惜啊~
 主菜意大利面看起来平平淡淡,但是味道很赞,我还蛮喜欢的,尤其是防了鲜虾却不会有很重的海鲜味,整个搭配还蛮刚好的,好吃!
《Onion Gratin》--$6.30
最后还点了朋友极力推荐的《Onion Gratin》,我不太确定全名是不是这样,但是这一道十五还真的很特别,第一次吃到。上层铺满了Cheese和鸡蛋,而低层确是汤,应该是Onion汤,很特别的味道,有令我惊喜到!但是因为吃了上面的主餐已经很饱了,再吃这个的时候还真的有点吃力,过后就变成太饱了!但无可否认真的很好吃,很特别的combination。。。
 两人份,吃了新币43.90,谢谢朋友的盛情招待。。。呵呵呵(虽然他是被逼的:p)这家《MA MAISON》还真的不错吃,而且日式和西式的搭配真的很特别。。。推荐!
《MA MAISON》资料:
地址:Bugis Junction #02-51 Singapore 188021
电话:63384819

7 comments:

Esther Lee said...

意大利面的卖相看起来很不错!

宅女阿reen said...

哇,如果是我们过去消费就是差不多140了。有人可以wat真好~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Esther Lee :
味道也很不错,我还蛮喜欢的:)

宅女阿reen :
真的,如果用马币还真的很伤,幸亏我成功wat到慷慨,也很有钱的朋友。。。哈哈哈哈
不然我还真的一边吃边流泪 :-p

suituapui said...

OMG!!!! FOR ONE PERSON??? And that is in SGD, multiply by 3. *faints* Come to Sibu better lah, cheap and very very nice...and I am here!!!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suituapui:
hahaha....yes, one person, big portion rite??hahaha
yalo, i also wan go sibu, so many nice food there, i miss kampua mee :-p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I had a spaghetti recently, quite filing after eating it...

This round, your friend treat you, next round, your turn treat your friend back, hehe....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Somewhere in Singapore :
hehe....hopefully....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