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Sunday, November 20, 2016

新加坡 | Jurong Point:Hot Tomato吃西餐。。。

我对新加坡的美食真的不太熟悉,幸亏朋友介绍了这一家坐落在Jurong Point的《Hot Tomato》。这是一家算是西式,但是价格不太贵,比较大众化的餐厅。。。深红色的menu和Logo确实非常抢眼,还没进去我还以为是吃番茄的餐厅呢!(误!)
价格没有太高,尤其午餐还有promotion set,Weekday只需多付个$2.50(Weekend就$3.50)就可以获得一杯饮料和Soup of the day哦。
《Tomato Soup》
我光顾的当天,Soup of the day是番茄汤。蘑菇汤很浓稠,酸酸的,很是开胃!好喝~
《Ice Lemon Tea》
中规中矩,味道是足的!
《Teriyaki Chicken Chop》--$9.20
朋友点了这一碟分量蛮大的鸡排,朋友说很好吃,也很值得哦!
《U.S Choice Pork  Chop and sausage》--RM12.50
而我就点了这个猪排和香肠套餐,确实味道很棒没有起可以吃到很浓的香料味,而且猪排也很厚一片,烤得不过老反而保留了鲜味,很Juicy。至于意面的味道也很适合我,我很喜欢,咸度适中,带有很微很微的辣。。。
看!我没骗你哦,猪排的肉真的很厚实!:)
“吴”聊吃后感:
这一间《Hot Tomato》的食物我很喜欢,味道很好也很好吃!最重要的是价格不会太贵,比起其它算是较为大众化的价格,难怪会大排长龙啦。。。



《Hot Tomato》资料:
地址:1 Jurong West Central 2 #03-06/06A & 03-20/20A Jurong Point Shopping Centre Singapore 648886
Website:Menu

2 comments:

suituapui said...

Wahhhhhhh!!! In Singapore! Too expensive for me, RM X 3. Sobssssss!!!!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suituapui :
yaya, if in RM really expensive..... >.<
RM getting worst n worst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