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Thursday, December 23, 2021

大马 | 槟城:Penang Mee Sotong INA(INA苏东炒面)

其实我还蛮喜欢吃那Esplanade Park Food Court里的《Hameed Mee Goreng Sotong》,最近有到槟岛,又想吃这个mee goreng sotong了,就跑了过去一趟。还以为疫情当下,应该没什么人吧,怎知,竟然还是一样大排长龙,搞得我都不敢去排对,毕竟你也懂啦,疫情还是很严重,能避开人群肯定尽量避开(反正这一次不吃也不会饿死啦。。。)
但是呢,也因为这样,神通广大的朋友介绍了另一个地方的Mee Goreng Sotong,听说味道也和这个Hameed的差不多哦,所以我们就发现了新大陆,肯定抓紧机会去尝尝。。。
这档《Penang Mee Sotong INA》其实就坐落在Komples Sri Selera Bayan Baru,也就是家喻户晓的Sunshine Market那里而已咯。其实sunshine Market我去过无数次,但都只吃华人的食物,没想到这个Sotong炒面竟然就在同个地方。

《INA》的红色招牌蛮抢眼的。除了Mee Goreng Sotong之外,这里其实也有售卖Mee Rebus(也叫Jawa面)及Pasembor哦。
《Mee Goreng Sotong炒面》--RM6(小)
炒面味道香辣(当然,可以特别交代老板减少辣,如果你不能吃辣的话),不会太甜,真的和Esplanade那边的没什么差别。而且这里的炒面用料十足,老板很慷慨的放鱿鱼哦!
特别喜欢这种mamak炒面的口感,会偏软但不是烂烂那种哦,加上青葱口感更佳!
如果你也爱吃Mee Goreng Sotong但不想要排队等很久的话,这间真的是很棒的选择。我个人是不喜欢排队的,所以这间已经成为我的首选了,哈哈哈!
《Penang Mee Sotong INA》资料:
地址:Bandar Bayan Baru, 11900 Bayan Lepas, Penang(面向One Precinct)
电话:+6012-5711584
营业时间:早上10am至晚上8pm(星期日休息)

No comments: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