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Monday, December 22, 2008

钱不够用 :(

想起新加玻的一部电影“钱不够用”, 觉得超好看的咧。因为它的故事很真实, 就是把现代人的生活状况拍出来一样,所以我觉得很好看。尤其他的主题曲,“为什么我们突然之间钱钱钱不够用。。。”

说真的,现在的钱真的是很不够用,每个月得到的工钱,扣除一些费用如CAR LOAN,父母的家用,房租,水、电和STREAMYX费,医药卡,就所剩无几,还要扣除每天的MEAL,还有一些“拉拉杂杂”和日用品,真的没剩多少了。 就连储蓄都办法,这半年来都没有储蓄到,看来应该是时候检讨了。。。在这样没有储蓄下去真的不是办法,如果紧急要用钱,不知怎样好。所以应该是时候开始储蓄了。。。

这个月真的是超级钱不够用,因为我多用了一些去SERVIS车,弄牙齿和做眼镜,所以钱包超“紧”的。。。真的蛮辛苦。前几天,和一班朋友去QB SHOPPING,看他们花钱的态度真的超羡慕,买一套衣服RM300, 想都不用想、心都不痛一下就买下来了,看了我都替他感到心痛,哈哈哈。。。有时我在想,为什么人家可以有这么多钱用,但我却不能,虽然我们都在同一家公司做工,有同样的工资,但就不能有一样的花钱方法。。。真不公平!!!

但不用紧,先苦后甜,希望我也会有那么一天咯。。。也唯有这样安慰自己咯, 先骗骗自己。哈哈。。。 :)

2 comments:

Janelle said...

我昨天才看这部戏呢!

每个人的生活水准,负担都不一样。所以不必羡慕啦。。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但愿如此咯。。。 :p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