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Monday, December 22, 2008

冬至之吃汤圆。。。

今年的冬至蛮可怜的,因为有些事做,所以没有回家过冬,所以还有点想家。。。哈哈!原本以为今年没有得吃汤圆了,怎知,有一位“美”女朋友+同事提议要弄汤圆给一般没有汤圆吃的可怜人吃。。。

总共有六个人参与这次的吃汤圆节目,PS, SJ, SEBAI,HC, CH和我,所以我们就在冬至当天约在蛇白的家集合,吃汤圆,嘻嘻。。。(谢谢蛇白借出你的家)我们有说有笑,边吃零食边谈,哈哈,好享受!等全部人到齐后,便开始我们的吃汤圆仪式, 很兴奋,正当全部人开始动口的时候,突然全场变得很安静,没有一个人说话,知道为什么吗?原因是全部人都觉得汤圆淡而无味,一点天都没有,但没有人敢出声给意见,直到那位煮汤圆的“美”女自己觉得不够甜的时候,大家终于才笑了出来。真好笑,虽然不够甜,但大家都吃得很开心。所以要谢谢那位“美”女PS,让我们在这重要的节日吃汤圆。虽然不够甜,但物轻情谊重,那份心最重要, 谢谢!!

不但如此,隔天回到公司,另一位“美”女朋友+同事,MY,也从家乡带了汤圆给我,但我还没吃,因为想吃冷的汤圆,所以还放在雪柜,明天再吃,嘻嘻。。。但无论如何,谢谢PS和MY的汤圆。。。没想到没有回家也可以吃到那么多汤圆。。“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是对的,希望我没有用错地方啦这谚语。。。我的华语也是有限公司的。。。







2 comments:

Janelle said...

汤圆搓得好美哦!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ya ah?? if she saw ur comment sure happy till die...wuahahha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