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09年12月5日

09年的12 月05日,和几位朋友到戏院看戏。(才刚回来。。。)因为SP的戏院好像攻马来市场罢了,所以都是马来戏,显!!唯一能看的就是这部一百零一部的英文片,Ninja Assassin。这部戏是由韩国很红的RAIN主演,喜欢Rain的人肯定很捧场吧??哈哈。。。

这部戏是还蛮好看的啦,从头到尾都是打打杀杀!哈哈!!但唯一我觉得好笑的就是打架时喷血喷的很够力夸张,有点假。。。他们的血好像广告喷漆那样多。。。哈哈!!好笑。。。你们如果有看就明白,很难解释。。。

不多说了,要去唱K了,bye~ ^.^

13 comments:

~仪仪妈咪~ said...

丰富的周末喔~~

百里幻雲 said...

噴血不用錢..
可是這樣太直接表達了

~DRagonMoN~ said...

twilight续集 上映了哦…… 可是没有第一集的好看

楚婉 said...

啊..打打杀杀又喷血的,好血腥哦..
我应该不爱看..

Kellie♥ said...

那你就耐心地等咯,反正是圣诞节电影,就算在圣诞节的几天前也是很不错啊!而且你现在也看了这Ninja Assasin~~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 仪仪妈咪 ~:
还蛮不错,朋友从沙巴回来嘛。。。嘻嘻!!

百里幻雲:
哈哈。。。你如果有看就知道了,真的很夸张!!

~DRagonMoN~ :
是吗??不时很清楚。。。嘻嘻!!那看了??

楚婉:
是蛮血腥的,很多很多血。。。但不恐怖,嘻嘻。。。

发白日梦^^ said...

哈哈。。我讨厌rain所以不会去捧他的场!

河后離村沙 said...

這部電影還沒看!
SP 戏院!那里哦???
唱K!爽....bye^^

Penagagirl said...

呵呵,我应该不会喜欢看!

天王之子 said...

我还没看。。直觉告诉我这部是烂片。。会吗?

杰胜 said...

又看戏又唱K,那么爽啊?

咸 妈 咪 said...

夠血腥咯,我不敢看啦!>_<

Alice Chong said...

你的生活好写意呢~不是看戏就是去唱K。。。^^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