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Friday, April 2, 2010

死爱脸的男人。。。

脸,每个人都有,不是什么特别的东西。但是对我来说呢,脸真的很重要。当你看见一个人的时候,第一个会看到的就是脸。所以脸会让人留下第一个印象哦!

还记得在几年前,我大学第二年的时候,不知是为什么,可能“太青春”吧,脸上的豆豆很多很多,几乎每有一个地方都长满青春痘,怎样也不能消失,花了几百块、看了几次皮肤医生都没办法医好呢!!因此搞得我连头也不敢抬起来、尽量不出门见人,整个人变得没有自信。。。幸亏之后用了某品牌的产品才慢慢复原了。。。(也可能不再青春了,哈哈)

脸是一个人的象征,也因为这样,我真的很爱脸,很爱我的脸!!哈哈!!我什么都可以懒惰,但洗脸我都很勤劳的,每天早晚一次。虽然有时还是会有少少懒惰啦,不好意思,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嘛 :-p

说到爱脸,我其实也是耳朵很软的人(很容易被说服),几天前载妈妈到超级市场买东西,走着走着,来到了保养品的部门,被一位aunty看中了。。。我们的对话。。。

Aunty:照什么吗??
王子:没什么,看看。。。(真的只是saja走过罢了)
Aunty:来看看这个啊,只是今天有10%+10% 折扣哦,平时只有10%,所以真的很值得买咯
王子:哦,是啊。。。(回了她一个敷衍的微笑,哈哈!!)
Aunty:就是了,看看有什么你要买的啦。。。
王子:哦,ok。。。





王子:hmm。。。有什么是保湿的吗??(还在烦着脸干躁的问题。。随便问了一下)
Aunty:当然有啊,noh,你可以试试这个。。。。还有还有,这个也不错。。。那个更好(一大堆推了过来)
王子:那么多啊?不要了啦,买不起。。。(原本就没打算买,哈哈!!)
Aunty:哎哟,这个最好啦,又便宜,白天晚上都可以用的,很方便呢!!(她看我的样子肯定不相信我没钱买,呵呵呵。。。)
王子:这个牌不是女子的吗??(开始想办法拒绝了)
Aunty:没有啦,男女都ok的,没有分的啦
王子:哦。。。这个可以参跟其他brand一起用的吗??会皮肤敏感的吗??我的皮肤很敏感的哦。。。
Aunty:当然可以参,不会敏感的啦,很好的,这是toner和保养一起的,很好。。。

最后我还是买了。。。看,是不是很没有主见??最后还是很容易被说服了。。。哈哈!!扣到来RM25 ++,就是这一小罐啦。。

所以我没次都很怕去这个部门的,那里的sales"aunty"很恐怖的咯。。。回到家,看了一遍,这次真的是OMG了,惨了惨了。。。Whitenor,我买错了,我已经不要再白了,我要自然肤色的。。。惨了惨了。。。

但买了还是要用,不然浪费呢!!下次如果你们在哪里看见一个脸色苍白、没有血色的小白脸,不用怀疑,那就是我了。。。哈哈!!!(希望不会有这一天啦,我不要变白!!!! T.T)

27 comments:

PhoeNieTam said...

下次你可以改名了 就叫:小白脸王子吧!

haiZzz...
因为荷尔蒙作怪
我现在脸上就有几颗痘痘了 讨厌啊!

桀森 said...

哈哈哈哈哈~
你算好了~我有個朋友每次都會被哄
然後就買了一堆
每次都要百多兩百塊
然後用了幾次就擺到過期~~

愛臉是人人都愛啦~
不過要理智的愛噢 ^^

ming.huah said...

this brand not bad la, but seems not that effective, but everyone skin diff, but if ur skin sensitive, dun ever try garnier, will have rashes on it. and wat brand u do to let ur ppimple gone? give me some tips...hehe

单身汉 said...

这个牌子没用过,没信心。
你这靓仔,不用也帅的啦。

Candlelyn said...

我情愿自己慢慢看,慢慢选,很怕那些唠唠叨叨叫我买~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我还真的没用过如此的产品呢... :P

Charlers's mummy “诗” said...

我用过这牌子的面膜,用后真的很白,但只用了两次就没用了...^^

那些安娣真的和可怕的,下次再遇到这种状况就一直对她笑就好了...呵呵

sock peng said...

哈哈!!
看得出你爱美

Puddycat mummy said...

哈哈~你很好笑。。哈哈~
这个产品不错
你就不要浪费
好好地用完咯

猪公主 said...

爱美已经不是女生的专利了
所以就算男生爱美也没关系

哈哈~我很懒惰做什麽护理的!!现在连一罐像样的护肤品都没有咧~~==
看来要等到老了才来怨

Xing Tells You said...

omg! which place u went?
I went to the Mid Valley Watsons last time and buy things...the sales aunty hor...so terrible!
then i bought nano white de toner and mask jor..@____@
haiz..
anyway, welcome to my group~ haha XD

十六 Keaton said...

我痘痘生了很多年
都還是不會消
所以心都死了

我是橙子,Halo! said...

哈哈哈! 我也很爱脸,不过很多时候都拦都洗脸 ~

小煒 said...

哈哈哈
我也愛臉啊
呵呵呵

April said...

现在爱美不再是女生的特权咯!!
用了好的话,记得介绍介绍喔!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Everyone also 爱美 ya, hehe...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PhoeNieTam:
我不要拿个名字!~
只能说你还很青春咯,嘻嘻!!

imjson:
你的朋友很可怜咯。。。也很浪费哦。。。嘻嘻!!

林:
really?? i am using garnier now wo...:)
i already forget using what brand liao, if not mistaken is "NUMENO",for men one...

单身汉:
那你用什么牌子的??
不敢当。。。

Candlelyn:
是咯,他们很恐怖的。。。。:)

Akira 思胜:
是吗??那你肯定是“天生丽质”咯??嘻嘻!!很好噢。。。

ღ jEsSiE 诗 ღ:
真的会白啊??惨了啦。。。
好的,谢谢提醒。。。

sock peng:
是爱脸啦。。。嘻嘻~ :-p

Puddycat Mei Ai:
当然会用完。。。到时你看到白白的脸,就是我咯。。。哈哈!!:-S


猪公主:
是吗??我看到女生很多罐的哦,什么都有,各式各样。。。

Xing Tells You:
just a shopping complex at my hometown lo...
your group??haha....:)

十六夜真人:
不要放弃,继续用下去就会慢慢好了的。。。加油!!

so zai:
是吗?哈哈。。。那就要勤劳点咯。。。

小煒司礫:
yeah!! give me 5!!!

April:
哈哈。。。好的。。。

Somewhere in Singapore:
ya lo, face very important ma... :-p

杰胜 said...

帅哥还需要涂这些东东的啊?

Xing Tells You said...

ya~ my group~ "Skin Care Boys"~ XS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杰胜:
帅哥??在哪里?在哪里??
这些是保养。。你们年轻人不需要用的啦,嘻嘻!!

Xing Tells You:
lol...no la,i over age already, canot join your group liao....hehehhe

Jia said...

我也想用啊!nano~
yo~

Jocelyn said...

如果你真的很爱脸的话,
我建议你用neucor的。
外国产品。

我超爱。。
而且都不贵

小雪 said...

美白是人人都爱 你就跟随潮流吧 哈哈

Alice Chong said...

我有遇过一个sales girl很过份的,拉着我不放,结果被我骂。。。放开我!!!。。。哈哈~

Jaleen said...

看来,我要感到自卑了……我从出生到现在长这么大都没有用过这些东东 =.="
那个部门的 sales girl 绝对赚不到我的钱……哈哈哈哈

小雪人 (lil' Sn0wY) said...

"小白脸王子"瞒适合的 xD

不过男生晒黑一点比较好看。要像古天乐那样(流口水)

bluefiz said...

我女友也在用着这个产品。不过男生真的可以用吗??那我也要去买了。。XD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