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Sunday, April 25, 2010

点心早餐。。。

其实在去那间斗母宫庙的之前,我们一家人就是去了北海吃早餐,也就是吃点心咯。。。哇。真的有好一段时间没吃点心了,特别的想念点心呢!!

那天就在前一晚和家人约好了,礼拜天一大早就起身出发,去北海吃点心。。。(有没有问题??吃点心还要专门去到那么远??傻的)当然,我们不是专门过去的,只是刚好要到那里办点事才顺便吃点心当早餐哦~ ^.^

忘了那家点心店叫什么名字了,只知道还没踏进店去,就看到人山人海,顾客满到两间店屋打通了都还不够位子,生意可真好呢!!“分头行事”是我们一家人第一件先做的事,哈哈!!分开找位子嘛,不然哪有那么容易的到位子哦>.<

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夸张了一点:-p)短短五到十分钟就“抢”到一张桌子了。。。所以,开餐咯。。还有还有,那里特别的是,order点心是自助式的,意思是要排队拿你要的点心和食物,可能这样比较快吧,不用等到推车的来了才order。。。不错一下,第一次看到~ 所以需要自己端食物的。。。嘻嘻!!

那里选择也蛮多的,名字不详,但各式各样的点心、粥、“假”鱼翅、萝卜糕、炒果条、白斩鸡、肉卷、凤爪等等美食都可以在那里吃到哦。。。所以种类繁多,难怪那么好生意咯。。。






我们一家就这了这些,但应该有几样食物没拍到照片,忙着顾吃罢了。。。嘻嘻!!看了这些点心,你们觉得怎样??OK吗??我个人觉得overall来说,真的满不错吃的,又多选择,可能很合我口味吧。。。yummy~ 至于价钱,我也不太清楚了,如果喜欢吃,又觉得好吃的话,价签就算是贵少少也是值得的啦,嘻嘻!!!
刚刚问了问我家千金,这间点心店是“超全”哦。。。ho chiak!!

11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我好久没这么早起身去吃点心了咯...

猪公主 said...

那天的点心还未能解我的点心欲,我也想吃点心~
等我balik kampung后我要大吃特吃=P

kw said...

wow.... long time no dim sum...
yummy yummy...

Jaleen said...

那间店是叫超全吗?
如果是超全的话,我比较喜欢去另外一间,在 bagan 那边的,好像是第一间超全,点心也很好吃~ ^^

ஐ 今语~衿言 ஐ said...

那家点心店是【超全】吗?
那里的点心不错吃哟!

我是橙子,Halo! said...

好想好想吃早餐..
还记得我最后一次吃点心是新年的时候..
=)

PhoeNieTam said...

还好我这里有HK人点心!
可以媲美penang的

当然可以羡慕我的是:
这里的点心时间是中午12点后才开始
可以睡到迟迟才去吃都没问题!

sock peng said...

你是不是去超全吃点心??

[SK] said...

哎唷, 好吃好吃, 我喜歡吃點心哦.. :)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Akira 思胜:
哈哈,我也是难得早醒哦。。。

猪公主:
嘻嘻,那加油咯。。。

kw:
haha,go eat la, penang so many ma... :)

jaleen 家梅:
好象是。。。是吗??那下次去try try。。。但不懂在那里哦,要问人。。。嘻嘻!!

☆ Elaine ☆:
问了妹妹,是超全,真的不错吃!!

橙子:
哈哈,好几个月了哦。。。几时要再去??

PhoeNieTam:
那不就ngam你咯??你肯定很迟醒的,嘻嘻!!

sock peng:
问过了,是超全,嘻嘻。。。yummy!!

[SK]:
是的,很好吃!!

小虫 said...

哇哈哈哈~~真的超全的哦!!!
好~飞去的时候有机会就试试~哈哈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