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一个人发财了。。。

前几天原本约了两位朋友要去吃晚餐的,怎知竟然被他们不给脸的拒绝了。呼!算了,大不了我自己去吃咯。。。

想了想,就一个人去了发财。。。

发财汉堡包是每年靠近农历新年就会推出的,但是大多数会先推出牛肉发财汉堡,而迟些才会推出鸡肉发财汉堡包。。。

话说回来,鸡肉的发财汉堡推出已有一段时间,但都没有去吃到。。。所以选择了这个被人拒绝的一天,自己去吃咯。。。Yummy~

发财汉堡包,一个字形容,“辣”!真的很辣,很胡椒粒的辣真的不是盖的。。。但是辣得来有很好吃,真的喜欢上它了呢。。。好吃!!很刺激哦~

我已经发财了,你发财了吗??^.^Huat啦~

10 comments:

楚婉 said...

我吃过一次,那个黑胡椒,真的是太辣了。
不过,有机会,还是再想试一次。

ace C said...

看了你的好评~有点心动!XD

咸 妈 咪 said...

我超喜欢吃twister fried咯,而burger就我家爹地吃~

wayne said...

黑胡椒的确很辣,不过还蛮好吃的。前天才第一次尝试。twister fries 很好吃!

Wake Up Studio said...

我很奇怪的
从小到大对发财汉堡包
没有特别的感觉
哈哈哈哈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很久没有吃汉堡包了。。。。。。。。

小雪 said...

MCD的发财汉堡 已经成了每年必吃的菜
哈哈哈

~珊姑娘~ said...

我超想吃。。。。更想发财=p

杰胜 said...

这也叫发财?=.="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楚婉:
我爱上了,I'm loving it :-p

chunyu:
哈哈。。。我没有股份的哦。。。纯属我个人喜爱。。。

咸 妈 咪:
我两个都爱。。。难怪我会肥。。哈哈!!

wayne:
是咯,好吃呢!!

北西八地:
是吗??我也是最近才爱上。。。

冒牌周武王ΨomsΨ:
汉堡包到处都是啊。。快去吃吧

小雪:
哈哈。。。我就还没那么夸张。。。没有吃还是Ok的。。。

~珊姑娘~:
彼此彼此。。。嘻嘻!!

杰胜:
当然!!体型发财。。。哈哈!!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