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Sunday, January 9, 2011

她嫁人了。。。Part 2

还是一样,只是randomly选几张较OK的照片放上来,因为实在太多照片了。。。哈哈!!!

隔天一大早,我们order的buffet餐就来打点一切了。我们共准备了80人的分量,来招呼所有到来的亲戚朋友。。。但是最后剩下很多,更重要的是,我们真正的享用及品尝这个buffet,超可惜的说~ :( 看上去是蛮好吃得啦,我也匆忙的吃了少少,因为没什么时间>.<

一班美女姐妹,开始为“玩”新郎而到来。。。^.^先来张大合照。。。

Oops。。。我又出现了。。。咳。。。

新娘与婚纱。。。

国王、王后也加入拍照行列:-p

请新郎喝的甜茶。。。(我觉得有点恶:-p)

新娘的粉红玫瑰花球和大红色的扇子。。。

新郎和兄弟们来了,开始讨论战略,准备冲破重重难关。。。

开始了。。。
姐妹们玩新郎与兄弟们的游戏如以下(还有一些比较简单的就不放上来了)
抛长手长脚的bear bear然后跟着它摆pose。。。

然后还有新郎朦眼帮兄弟涂口红,然后在纸上用嘴上的口红画LOVE,但好像画成“苹果”咯。。。嘻嘻!!还有Wasabi草莓、酸甜苦辣水用奶瓶喝完、爱的宣言、找钥匙等等。。。(都好像很简单哦??)

终于,新郎成功娶到美人归了。。。看他一副暗爽的脸。。。嘻嘻~但是美人??哈哈哈。。。。

又来全家福,给摄影师拍到很久,拍到我们都很尴尬咯!!@.@

还有那些捧茶、派红包、三天聚餐等仪式没放上来,就来来去去都一样的咯。。。
就这样,新娘被取走了,白天的仪式就告一段落。。。^.^

9 comments:

幸福王子 said...

恭喜恭喜。
突然发现你蛮帅的。

ace C said...

结婚的新郎新娘还有双方家人,肯定很忙咯。
都没得好好吃~
新郎的茶室恶搞的!?

Akira 思胜 said...

过关还蛮挺简单哦. ;P

H@rry said...

我也觉得是几leng zai一下下!
看到给新郎喝的东西真的很恶心!

小薰妈 said...

新娘子很高~比“国王”还要高!哈哈哈~
另外,先谢谢你的“心思”!我收到了!=)

[SK] said...

每次buffet都會預多的, 而且每次都浪費很多.. 那個給新郎喝的東西, 是正經的, 還是玩新郎兄弟的??

杰胜 said...

什么时候到你啊?我想参与你的场面叻!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幸福王子:
哈哈。。。哪里哪里。。。不敢当~

chunyu:
是咯。。。
没有啦,那是正经的水来>.<

Akira 思胜:
我也这样觉得:)

H@rry:
哈哈。。。谢谢。。。
哈哈。真的有点恶:)

小薰妈:
新娘穿的鞋很高呢>.<
不客气。。。

[SK] :
是咯,怕不够嘛。。
那杯是正经的:)

杰胜:
快乐快乐。。。(希望如此)

Jia said...

祝他新婚快乐~看来很幸福哦!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