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Saturday, July 9, 2011

逃避工作Bali游~Dreamland Beach晒太阳

首先要谢谢大家对上一篇的关心,也谢谢大家对我朋友的祝福。。。^.^

*~*~*~*~*~*~*~*~*~*~*~*主题~*~*~*~*~*~*~*~*~*~*~*~*~*

吃饱午餐,我们就去接下来的一个目的地--Dreamland Beach。一看到大太阳在那边死命发威,怕人家不知道他的存在似的,我们就头痛,因为那么一个大太阳我们跑去海边,肯定会sunburn,因为我(他们我不知道有没有涂啦)没有涂防晒油。。。

到达那边,哇!!!!一大片蓝蓝的大海呈现在我们眼前!好漂亮啊!这真的是海连天+蓝天白云!而且最重要的是,这里的海水很清洁哦。。。赞!!

但是我们没有下水,原因是太太太晒了,加上我们也没准备衣服啊。。。@.@但是无可否认这片大海很漂亮咯,还有很多外国人到这里冲浪呢!当然也有不少bikini美女啦^.^

虽说我们都没下水,但是我们看到大海还是忍不住去“踏”水,就是浸脚咯。。。大热天的海水凉凉的,很舒服呢!



以蓝天白云加上一片大海当背景,那么漂亮的背景肯定要拍些照片留念咯。。。


沙滩上也看到可爱小妹妹玩沙,也顺便拍了起来。。。很喜欢她那颜色鲜艳的帽子=p


[螳螂捕蝉,麻雀在后],是不是有这样一句谚语如此说法??看看他们在做什么??(我不是拍人家屁股的大色狼哦!!)@.@其实大家都忙着拍这美丽的风景,而我也刚好拍下这好笑的一幕。。。


真的热到不行,避免中暑,我买了这杯凉凉的ice blended解渴,大热天喝这杯饮料,然后欣赏风景,可说是人生一大享受啊!!!=D


逗留了一下子,我们也前往下一个景点出发了。。。


待续。。。。


8 comments:

AliVe said...

那你后面有没有躲着一只蛇,又在偷拍你呢?xD

萍cherly said...

我也好久没去海边了..
最近的天气又热到~~~~~~~~~
超想去的.. :)

Yueyin:) said...

耶,我很想去BALI。
我要去沙灘。

ace C said...

哇~海边很热很晒,但是很吸引人啊!

Sherry said...

你几时去 bali 的?
我好想念那里啊!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The beach is so beautiful!!!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AliVe:
我肯定没有,因为我已经在尽头:-p

萍:
是咯,超热,但是很漂亮!!

月愔:):
哈哈。。。那就plan plan咯。。。

chunyu:
完全赞成!!它们的海水都很清澈!!

慧慧:
我今年4月去的。。。^.^

Somewhere in Singapore:
yaya, is super nice!!!!

Ying Ying Dai Tao Har said...

hi 1st time visit here :) you have a nice blog. btw, recently many of my friends go Bali. I guess it's a Bali "heat" now.. :D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