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Friday, April 29, 2011

逃避工作Bali游~Bamboo Corner第一餐。。。

看!我真的有几百万呢!名副其实的百万富翁。。。哈哈哈!!!




下了飞机,把所有行李“安顿”在酒店后,我们就出发去解决晚餐了。。。因为我们到达巴厘岛已经是晚餐时间了。。。下机后,睡到懵嚓嚓的我就跟大队上了酒店的专车,到了酒店,然后就开始走走走走走。。。:)

我说走走走,是因为我们在kuta一带,而且那里很热闹,所以我们已步行去找我们的目的地--Bamboo Corner。。。一路上最吸引我的就是这个,以真人来当橱窗model,第一次看到哦!赞!!但我想那两位model都很累吧?摆个pose那么久。。。哈哈!!





Yes,到达目的地了,Bamboo Corner,就是有少少旧的餐厅,没有华丽的包装,更没有冷气!哈哈!但是这里是出了名的便宜又好吃哦(朋友从网上survey到的:p)而且很多老外在这里用餐,看来这件不是盖的呢!!!














看了看目录,还真的不贵哦。。。我们这个trip里攻到这间餐厅用餐两次,因为被他的便宜价钱骗来的。。。哈哈!!所以我一次过介绍完我共吃过的食物啦^.^。。。来到巴厘岛,当然要尝尝当地的啤酒--Bintang咯,我们大多数的人都点了一瓶,才Rp14000呢!!但是味道我觉得和我们的calsberg差不多啦,没多大差别。。。(我不是喝酒专家,对我来说,就是酒咯,哈哈!)





这里的柠檬茶很够味,好喝!也才Rp6000。。。



Yeah Yeah!我第一天的主菜来了,Lobster Super Kecil Special--Rp100,000,哈哈,很豪咯在巴厘岛买东西,都千千、万万声的,真的有富豪的feel:-p

虽然龙虾不是很大只,但是4-5只小龙虾(应该是中等size啦)才这个价钱,很值得咯。。。而且,很香很好吃!更重要的是很新鲜噢~




接下来这个炒饭,是我第二次去,也是trip的最后一天去吃的,因为吃太多了,所以就随便点个可以包的就好,都忘了价钱了,总之不贵啦。。。嘻嘻。。。




然后就是satay,共和朋友share share了两种,第一种是猪肉沙爹,第二个是鱼肉沙爹。。。也忘了价钱,但是才马币几块钱咯,不到十块钱一碟。。。虽然沙爹酱很香很好吃,但是猪肉沙爹很硬,所以明显的鱼肉沙爹胜出了,鱼肉沙爹好吃!!!






这个鱼是朋友的,我saja放上来罢了。。。。不懂名字,价钱。。。paiseh paiseh。。。嘻嘻!!




看完了食物,你们觉得如何??值得吗??Oh!如果看到那千千万万的数字很blur,请给自己除于3000就等于马币啦,呵呵呵。。。我们就觉得很便宜啦,因为这餐时我们唯一比较便宜的一餐啊!!!好吃又便宜,值得一去哦~

9 comments:

小薰妈 said...

你没有去我那里survey咩?XD
http://niger1437.blogspot.com/2010/07/day-1-bamboo-corner.html

你点的Nasi Goreng是RP10,000^^

巴厘岛的bintang价钱比较便宜,苦味没有那么重!属于较清爽的啤酒!

kw said...

The food there not only cheap, it also super nice...

Desiree said...

我也去过那间吃饭! 哈
最让人回味无穷的是他们的果汁。
真材实料。 大杯和便宜!

wayne said...

总是无意地在深夜阅读你的部落格,而你总是有意的让你的读者叫饿!!! =(

木子 said...

我那时也有去 bamboo corner ... 蛮不错的一个地方 ^^

孤傲的王子 said...

小薰妈:
不好意思,可能miss掉你的这篇:)

kw:
ya lo, very nice and cheap ^.^

Desiree :
哈哈,可惜我没喝到他们的果汁,下次有机会才去喝:-p

wayne:
哈哈,真的很不好意思哦。。。

木子:
是咯,还不错的呢!!食物美味又便宜。。。值得!!

Wai said...

不錯下哦~食物也不錯下


我在Bali超愛呆在他們的mini mart﹐然後買酒買零食

Vernice Yeo said...

没看你的介绍我还不知道这间bamboo corner那么出名。。三月玩背包游Bali时就住附近。。也吃了几顿,不贵也因为有开到很晚,大小姐习惯吃了宵夜才睡~ ^^
谢谢分享噢!!

Alice Chong said...

有龙虾,有沙爹。。。我的最爱^^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