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Thursday, November 10, 2011

喜来登喜宴+龙五结婚了。。。

我吃着么老,还是第一次吃过这么丰富豪华的喜宴呢。怎样豪华?等下看菜色你就知道。。。话说最近很多人结婚,10月30日就这龙五结婚,11月就收到4粒红炸弹(两粒还在同一天,都不懂怎样分身),12月目前一粒了,给红包都给到破产了啦。。。T.T

首先要先恭喜我大学朋友--龙五结婚了。因为他是KL人,所以我们也专门驾车去了一趟KL,参与他的婚礼,顺便当个兄弟:)

我们从槟城出发,来回的路程都由我当司机,累死了!!


其他的就先别谈了。朋友的婚宴是在蛮出名的“喜来登翡翠酒家”举行。而为了配合我们这些远路的朋友,他把婚宴改成在午餐举行,真贴心,感动!

喜来登,听就听说过很高级了,也听说特别贵的。这次终于有机会一尝喜来登的美食了!

朋友共请了80多桌,看来他“来头不小”哦。。。嘻嘻!!进到去酒家,真的很高级呢!看了婚宴的佳肴,够力!对我来说真的太高级了啦!(不好意思,失礼了>.< )

和好久不见的朋友联络感情,聊聊近况后,宴会开始了。。。

第一道:龙虾四喜拼。第一次吃龙虾,感觉口感很像螃蟹。。。奇怪。。。还有迷你鲍鱼哦,还是整粒的呢!但真的很迷你啦,嘻嘻。。。



第二道:雪蛤蚧肉翅。这也很特别,灯光被关掉,一盅盅鱼翅点着蜡烛端上来,还蛮漂亮的说!


第三道:清蒸斗昌鱼。鱼很新鲜,但很普通。。。


第四道:翡翠脆乳鸽。没有“臭”味,煎得很脆很想,但是很油咯。。。:)


第五道:奶油鲜明虾。这道虽然普通,但是我喜欢奶油味,加分,虾也很新鲜。嘻嘻。。。


第六道:迷你小盆菜。之前没吃过盆菜,但这虽然是迷你盆菜,可以暂时让我解解想吃盆菜的瘾,至少知道盆菜就差不多这样^.^这迷你盆菜也有迷你鲍鱼哦,你们看到了吗??


第七道:黄金苑央饭。很想很多料的炒饭,太好吃了!


第八道:美点胦双辉。第一次吃,不错的,甜甜的煎饼,好像莲蓉香饼那样,加上淡淡的包子,刚好balance。。。嘻嘻


最后:蜜瓜西米露。也不错,不会太甜,蜜瓜味也刚好,冷冷的,消署清热:)


九道菜,把我们的肚子都填到满满了,好吃!欢乐的时光过得特别快,吃饱了我们也开车赶路回槟城了。。。


恭喜龙五,新婚快乐,白头偕老,早生贵子啦,加油加油!!

8 comments:

shhing_慧 said...

真的是豪华的喜宴哦!莲蓉香饼与包子和蜜瓜西米露是我的最爱。第一道的龙虾四喜拼很吸引我啊!

applefish said...

我一直想在人家结婚的喜宴当晚拍食物的,可是觉得人家一定不能接受,所以....
你就好啦

瑜珺 said...

喔~ 菜肴也太丰富了吧?~~

Unknown said...

弄到我也想结婚了 :)

我是橙子,Halo! said...

i'm hungry ad!!!!!!!
so nice lar :D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Attracted by the first dish and the shark fin...

Puddycat mummy said...

这个年尾真的好多人结婚...
其实你们真的很有心,赶来赶去。
不过朋友能看到你们赶来给予祝福,一定很开心的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shhing_慧:
对对对,很豪华很好吃^.^

applefish:
哈哈。。。刚好我是坐跟认识的朋友和亲戚,所以ok咯。。。但最重要的是要快、狠、准。。。因为让人等就不好啦。。。嘻嘻!!

瑜珺:
我觉得很丰富,是我这么老以来最丰富的:)

Her ♥:
哈哈,那快快结啦,祝福你:)

我不是有钱的王子,我只是可爱的橙子 :
haha ...sorry....but is really yummy^.^

Somewhere in Singapore:
hehe ....yummy~

Puddycat Mei Ai:
是咯,很赶但还蛮开心可以叙旧和祝福朋友:)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