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Saturday, November 26, 2011

可怜的同学会。。。

刚刚才从Form5同学聚会回来。所谓同学会就是人很多,至少十多二十位同学的。。。


但是刚刚的同学会,人数真的是少得可怜。。。@.@


以前(几年前)的同学会都还可以,人数都至少十多二十人,但是因为毕业后,各自忙各自的了,有的嫁去别州、有的在别州工作,有的结婚了要照顾家庭没出席、有的太久没联络而失去联系了。。。种种的原因,造成我们刚刚的聚会才。。。。才。。。。四人!!


对,没错,才4个人,哈哈!!可怜吧??新年的聚会希望会比较多人啦。。。但是四人的同学会也可以很欢乐的。四个人的聚会好处也蛮多的,至少可以得到最完整的info,不会因为人数太多而这边聊一点那边聊一点,这边听到那边听不到那样。。。你们说对吗??嘻嘻。。。(自我安慰-ing)


简单的聚会,少少的人数,就在Cafe 8举行了。。。



聊了很多,什么都聊,聊下聊下时间也过去了,太快了吧??>.<好像才刚开始呢。。。


下次再约出去啦,人少少也比较容易约时间哦^.^

7 comments:

心语 said...

可能时间不对吧,没关系,下次可以再约。我很庆幸每次参加小学同学聚会时至少还有十位同学出席。

pauline_5092 said...

哈~虽然真的是少的可怜的同学会,可是一直能够保持那一份友情,真的很难得,就算是人很少,依然可以感受到你的快乐!

Sanze said...

我也感受到那种年龄越大同学会越少人的感觉了。不过,最后还是发现和中学同学是最快乐的。

只要和自己喜欢的朋友聚会,就算只有两个人都很开心啊。

Jaleen said...

工作之后是这样的,我们也曾经有过 4 个人的同学会,不过还是很开心 :)

小雪 said...

我的小學聚會也是4個人!!
中學的就有16個。

小虫 said...

haha~ 有时是人少也有人少好玩的地方~
只能说有缘无分吧!哈哈哈哈~

@LIc3 s-h-i-h^s-h-i-h said...

4个人,真的单薄了一些哦~~
我好久没有搞同学会了哦, 越大越懒惰了啊, 呵呵~~
只是朋友从外地回来, 才约出来聚聚咯~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