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Wednesday, December 31, 2014

大马 | 吉打 | 双溪大年:Kafe Lollipop and Bakery。糖糖饮茶中心

《Lollipop Cafe。糖糖饮茶中心》是近期冒出我的To Try List的其中一间餐馆。其实因为最近8TV的好吃节目有来到双溪大年介绍这一间,而看到这里的面包都蛮好吃的感觉,所以我就特别想去尝尝看到底是怎样一个味道。
这间饮茶中心坐落在Taman Sejati,从SP的Tol Selatan进去就可看到这一间在左手边,很简单就可以找到。前几天,突然心血来潮就决定去吃个下午茶了。但老实说,很多人会来这里吃早点,我就贪下午没什么人,所以就选择了下午过来,还真的没有什么人潮,我最喜欢这样的了。。。呵呵~ 店前挂着一张大banner,有Gary和Orange来过的照片,这样想必吸引了不少人哦!
店里算是简单的咖啡店,但简单得来还蛮舒适的,整体以红白色为主,白色的挂灯和桌子,红色的椅子。。。
这一区就是店员们烘焙面包的地方,在这里还可以买到新鲜出炉,热烘烘的面包哦!我没有详细了解,因为只打算吃吃面包,喝喝茶。。。但看到店员在烘焙这新鲜的面包,很香~
《Teh冰》--RM1.40
说到茶,不是真的中国茶,而是点了Teh Beng。负责茶水店员的拉茶技术不错哦,看到那么厚的泡沫就知道吧?味道也很浓~
《菠萝Bakwa》--RM5.00
其实是菠萝包夹肉干。菠萝包有吃过,夹着肉干的菠萝包还是第一次吃到。整体味道不错,肉干也蛮厚的,但这样的搭配吃起来有点干,一个人吃一份有点腻,如果两三个人share share吃就会比较棒哦,也可以尝到其他面包。
《Roti Stim》--RM3.00
Roti Stim就是蒸面包。两片handmade的五谷面包放在蒸笼里蒸,再涂上Kaya酱和放上两片牛油就上桌咯。蒸过的面包口感软软的,带点湿湿的感觉,很松软很好吃,而且还可以咬到五谷,还有Kaya的甜味和牛油的咸味加在一起,甜甜咸咸的,我特别喜欢这样子,这个推荐!赞~
就只是吃了这两种,希望有机会再去吃其他的面包,因为看照片都很漂亮很吸引我哦!!期待。。期待。。。



《Kafe Lollipop。糖糖饮茶中心》资料:
C1 Jalan Permatang Gedong, Taman Sejati Indah, 08000 Sungai Petani
电话:04-7191093
营业时间:星期二至星期日,6am - 6pm (星期一休息)

6 comments: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I go SP, u bring me there ya... wink wink...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Happy New Year 2015 to you and your family...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Somewhere in Singapore:
Happy New Year 2015!!
sure no problem :)

suituapui said...

No lollipop leh?

Happy 2015 to you and your loved ones. Cheers!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suituapui:
haha, just a name of the shop :-p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suituapui:
Happy new year t you and family too :)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