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Tuesday, March 6, 2012

214情人节@Carpenter Street。。。

"情人节的那个夜里,想要给你意外的惊喜;
我开开心心,从新加玻越过长梯到沙捞越去见你。。。

Ok ok!!完全和上面那段没有“拉郎”!纯粹最近太久没唱K,加上有很多唱k诱惑,所以就技痒在这里唱唱曾经很红的歌,哈哈!

话说回来,情人节那天,除了工作还是工作,只是午餐时间和几位大学朋友兼同事一起到沙捞越去用餐。。。Oops ,想太多了,只是到有卖沙捞越美食的餐厅--Carpenter Street用餐而已啦。。。

Carpenter Street,坐落在槟岛Sunshine Market一带,和KFC同一排。
很久以前就看Ho Chiak节目介绍沙捞越的美食,但是就没机会去那边吃,只好到这些餐厅解解瘾咯。。。

饮料方面没尝试特别的,就普通的柠檬茶冰。。。RM1.50一杯。。。

因为太饿了,就先点些小食来医肚子。。。

第一样有《沙捞越五香》--RM7.90。很好吃!虽然外皮没想像中脆脆的,但是扎实和香香的内馅,我们四人都很爱!!yummy!!

再来就是《云吞汤》--RM4.50一碗。除了油了一点,但是云吞很大粒,很有口感哦。。。汤底也很甜。。。

接着主角也上场了。。。听了那么多朋友和很多节目介绍过的《沙捞越哥罗面》,简单一点就叫做Kolok Mee,一碗才RM5.90 。看上去很像云吞面,但是这面的口感更Q,硬硬的,不错吃。爱吃云吞面的我更是超爱啦。味道就稍微带甜。。。

而朋友也有点了《沙捞越laksa》,但忘了价钱。。。偷喝了一口汤,味道有点像kari面,只是很香那些薄荷和香料的味道。。。

就这样解决的情人节午餐,还可以尝到了新食物,不错!Overall来说这餐蛮好吃,个人很喜欢,加上价钱也不太贵,值得光顾的呢!!

7 comments:

瑜珺 said...

哈哈哈~ 就来有的唱啦!
到时见 ^_^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之前有想过要去,可是就一直想不起来要去,很矛盾
你介绍了后,又想要去了~
而且价钱还可以接受,呵呵~

sock peng said...

我去吃过几次
味道时好时坏
不过给了我们机会接触sarawak 美食 ~

~珊姑娘~ said...

不知道问什么,因为之前去了沙巴就对那里的食物有不好的印象,所以对沙捞越食物也不感兴趣了>_<

我是橙子,Halo! said...

好想吃那碗laksa....

~ Shui Jin Jin ~ said...

快快找个女朋友明年和你一起度过~^_^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瑜珺:
哈哈。。。那么快就唱过了。。。:)

蜜蜂王子:
哈哈。。。那你去了再介绍更多美食给我们咯:-p

sock peng:
是哦?
对咯,我想尝尝kolok面很久了。。。嘻嘻

~珊姑娘~:
真好命,整天哪里都去过,不想我那么可怜,还要在其他地方吃那里的食物>.<

我不是有钱的王子,我只是可爱的橙子:
haha ....那就来槟城吃:)

~ Shui Jin Jin ~ :
哈哈。。。有什么好介绍吗???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