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Wednesday, March 21, 2012

生日二:Kim Gary晚餐

生日当晚,也被前同事兼朋友约去Kim Gary吃晚餐。可惜我的50%礼卷不知丢那里去了,错过了50%的折扣呢!

当晚共有7位朋友出席,2女5男,但没机会,也忘了拍全体照,但幸亏我有偷拍了这张,虽然人不全啦。。。至于为什么把这两个女人的脸遮住,没它,就是因为偷拍的照片,他们的脸部表情有些问题。。。所以就遮住咯,以免被他们杀,哈哈!但是我是以最match他们当时的脸部表情放上卡通的,所以,当事人如果看到这篇,想看看原照的话,请request from me:)

Kim Gary,吃过不少次,但是这一次点了个没吃过的食物,那就是《Salmon海鲜Cheese Bake Rice》。忘了价钱,好像是RM18吧?味道不错,因为我选了double cheese,够浓的芝士啊。。。yummy~

当晚的Cream soup完了,还我必须喝这我不太爱的“罗宋汤”。。。

其他的就没拍到什么照片了,加上人有点多,场面有点混乱,哈哈!!当晚我们都大多数时间在聊最近红遍天的《Draw Something》apps,哈哈。。。

最后,谢谢大家愿意忙里抽空和我度过我的生日哦,谢谢~

6 comments:

Unknown said...

那个SALMONBAKEDCHEESE RICE 有吸引到我。。LOL..

十六 Keaton said...

好幾年都沒吃kim gary了

~珊姑娘~ said...

yoo!罗宋汤我最爱了!!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很多朋友一起庆祝,肯定很开心~~

Key said...

我变成男的??!!!
T_T

Anonymous said...

很久没有吃了,不过久久吃一次就满足了,因为感觉价钱很贵~ 呵呵呵呵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