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Wednesday, March 14, 2012

减压餐。。。

晚餐吃了我的最爱--肯德基。因为最近压力,吃这个是我其中减压法之一。。。

说道肯德基,想提一下,他们的服务态度太太太好了,好到我有点不太习惯,哈哈!

对了,肯德基推出新产品吗?第一次看到,芝士鸡肉丸。。。芝士味道不太够,可惜,可惜。。4块半5粒。。。。

你们吃过了吗?感觉如何?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7 comments:

Aris Min said...

我那天才吃,还买一送一薯片~
服务态度也很好,看来KFC经过这一次丑闻,就下定决心好好改革了~~希望不会三分钟热度吧~

sock peng said...

你这样吃
会不会肥?

你是不是要想办法疏解压力?
尤其是看你更新了工作之后,相当压力

~珊姑娘~ said...

你真的超爱KFC的 >___<

缘铃 said...

我还以为是很特别的好料><
哈哈,不小心就看成减肥餐了XP~
我没吃过,MCD的东西好像比较好吃耶~

瑜珺 said...

所以不是嘴巴痒噢~哈哈哈 ^_^

Alice said...

KFC我喜欢。。。特别是它的extra芝士铃薯.哗~突然想吃>.大象!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min~aris:
买一送一??那么好噢??

sock peng:
我已经越来越圆了啊>.<
对咯,解压的一餐。。嘻嘻!!

~珊姑娘~:
是咯,不错吃啊:)

缘铃:
嘻嘻。。。但我比较喜欢kfc哦。。。嘻嘻。。

瑜珺:
不是不是。。。^.^

Alice:
我也超级喜欢!!:)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