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Monday, April 18, 2016

大马 | 吉打 | 双溪大年:The Pallet Cafe。。。

《Pallet Cafe》在双溪大年出现已经好一段日子,但是一直没机会去尝试那里的食物。最近月了朋友到这里聚餐,也终于让我有机会踏进这间cafe了。Cafe是以pallet为主,所以都是围绕着木材,而且还有这些轮胎为装饰,上过漆的pallet木材还真的很漂亮一下,算是废物利用的好idea!
Cafe里整体上还算是蛮舒服的,但当然当顾客多的时候还是变成很“热闹”,整间Cafe被顾客的聊天声塞满了,当然,我们桌的生意也不小,不输人哦!^.^
柜台处,这里负责准备饮料、蛋糕、服务员下单和顾客付钱的地方。。。当然这里也摆放着当天收买的各种甜品和蛋糕,一目了然,让顾客可以自己选喜欢的甜品~
本人觉得Pallet  Cafe的饮料价格稍微高了点,所以决定不点其它饮料,把钱省下来尝试餐厅里的其它美食,所以点了白开水,贴心的服务员直接准备了一瓶白开水让我们喝,白开水免费哦!
Order好后,餐具就会被送上来。。。
《面包+蘑菇汤》--RM9.90
我忘了这道食物的真正名称,但是端上来的那一刻有让我惊喜到,我还是第一次看到蘑菇汤是这种摆盘!感觉一整个小pan用来煮蘑菇汤,然后直接加上一片厚面包就直接上桌了,特别!蘑菇汤不错喝,只是有点咸蛋很适合重口味的我,如果是比较淡口味的可能会觉得咸。。。面包吸入了蘑菇汤汁,上面铺着一层浓浓的Cheese,再散发出牛油香味,喜欢~
《Bollywood Chicken Chop 》--RM13.90
看到Bollywood就想到辣!没错,这道鸡扒就是辣味的!鸡肉很厚一片,炸得酥脆,外皮还真的太脆了!再淋上特制的辣酱,再配上新鲜蔬菜沙拉和Wedges,就是我的主餐咯!鸡肉很香很脆,可惜酱汁少了点,整体上的调味液偏咸,但是我还蛮喜欢的。
*注意:真的有辣哦!怕辣的朋友请注意注意 :)
《“Gary” Chicken Chop》--RM13.90
朋友点了这道鸡扒,和我点的其实差不多,差别只是在于这道的酱是baked bean sauce,而且把Wedges换成薯条。朋友说不错吃,但是咸~
《Grilled Chicken Chop》--RM15.90
另一朋友点了这烤鸡扒,这道有两种酱选择(butter mushroom sauce或black papper sauce),朋友选了蘑菇酱,而配菜有pasta和蔬菜salad。这道Grilled Chicken看起来分量有点小。。。
《The Lemon Bee》--RM12.80
最后饭后甜点有这个The Lemon Bee蛋糕。蛋糕的口感属于比较Q弹的,其中一两层好像有Jelly(燕菜),所以整体上吃起来比较扎实,蛮不错吃也蛮清新的味道,因为柠檬口味,酸酸的,吃了不会腻!
虽然这个价钱和蛋糕的size来说算是比较贵的感觉,但是摆盘还蛮高级的,看了心情也变好 :)
“吴”聊吃后感
《Pallet Cafe》的环境很舒服宽敞,服务也蛮不错的。主食整体上蛮不错吃的,只是味道算是比较重口味,偏咸,但是还算蛮适合我这个重口味的人。只是我个人觉得现在几乎每间cafe的饮料都很高价格,这里也不例外。。。而蛋糕的价格也稍高,虽然蛮好吃的。。。。^.^



《Pallet Cafe》资料:
地址:162, Tingkat 1, Jalan Lagenda 6, Lagenda Heights, Sungai Petani, 08000 Sungai Petani Kedah
电话:04-424 1189
营业时间:12:00pm - 01:00am (每天)

5 comments:

suituapui said...

Wahhhhh!!! Can sell all my old tyres to them. Hehehehehe!!!!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I will go for the cake as i have sweet tooth, hehe...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Suituapui:
lol...you have so many old tyres at there???u do collection is it?? or u have many cars??hehehe

Somewhere in Singapore:
haha....yaya i love sweet thing too :-p

Alice said...

这家的环境确实不错,只不过价格也涨了相比早期。吃了几吃感觉食物品质方面一直都很漂浮。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Alice:
惭愧,我才第一次去吃。。。
价格,我觉得饮料和甜品确实有点高,食物方面还算正常啦,只是会觉得味道偏咸。。。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