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Monday, April 11, 2016

大马 | 吉隆坡 | Sunway Pyramid:《CaliBurger》

之前到KL一趟出席朋友的婚宴,有机会到好久没逛了的Sunway Pyramid逛逛。。。趁着这个机会找了这个听说是大马歌手梁静如的老公开的《CaliBurger》,虽说这个消息不知是真是假,但还是决定try看看。。。
《CaliBurger》其实是从California带进来的食物,虽然环境不大,我去的时候人潮也没有很多,但是整体上还蛮舒服,餐厅以橙黄色为主,个人还觉得有带点海边沙滩Feel呢!因为餐厅内的屋顶挂着一些Surfing Board。。。^.^
这里是自助式,在柜台下了单和付钱之后就会得到这个机器,食物准备好后就会响和震动,顾客就必须自己到柜台领取食物。。。
《CaliBurger》提供了9个套餐供选择,当然,如果你不要Combo,还是可以单点的哦~ 
《Combo A(CaliBurger)》--RM15.99
我点了和餐厅名字一样的Caliburger套餐,套餐包含了薯条和汽水,汽水是可以免费refill的。。。汉堡没有很大份,而且点了之后才知道这一个汉堡是牛肉的,不吃牛肉的朋友要看清楚哦!汉堡的面包看起来没有经过处理,没有烤过也没有添加牛油什么的,吃起来有点单调,吃起来有点硬有点干。而牛肉片算是很厚一片,再加上Cheese,酱汁和蔬菜番茄。整体上我觉得很干,应该是面包的关系吧。。。
《Combo H(Mushroom Swiss Burger)》--RM19.99
朋友点了这份蘑菇汉堡,朋友的吃后感也是说很干。。。这一点可能要再改良一下。。。
但是炸薯条我个人就还蛮喜欢的,很新鲜,很酥脆而且也不会油腻,还可以看到番薯的皮一起炸~配上辣椒酱或番茄酱一起吃很棒!
“吴”聊吃后感
吃了《CaliBurger》的汉堡,确实对这汉堡有点小失望,整体上觉得汉堡的口感过干,不像其他地方的汉堡比较湿润比较多汁(还是可能California的食物就是这样干的??)。。。但是薯条确实很不错,不会油腻也很酥脆!而且饮料免费refill也很不错,对我这个很会喝水的人真的是很棒的优待~ :)



《CaliBurger》资料:
地址:3, Jalan PJS 11/15, Bandar Sunway, 47500 Petaling Jaya, Malaysia
营业时间:10:00 - 22:00(每天)
电话:03-5613 6551

3 comments:

煒霖 said...

好像人潮沒有很多,是不是那時候不是午餐時間啊?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小影:
我不太清楚正确时间,但是好像是午餐时间咧。。。
就是很奇怪为什么没有人。。。呵呵

suituapui said...

Wahhhhh!!!! So kaya!!! :D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