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Saturday, May 9, 2009

吃米+田+共??

你去吃“米+田+共”啦!!

这句“经典”的句子,我们经常会听到,分分钟还会用这句非常粗鲁的话来攻击人。。。(当然,无可否认,我也有攻击人,也被攻击过啦,嘻嘻!)
时代越来越发达,人的脑也越来越有创意了,也越来越开放了!何以见得呢???我会这样说,就是从我去了这间餐厅吃过后就有这想法了。。。呵呵!那间店那么大影响力呢??
就是T-Bowl啦。一间以浴室/厕所为主题的餐厅。 现在的人很奇怪,在所谓的“厕所”用膳??哈哈哈!!来看看他的设计吧!

桌子,是用洗脸盆做成的。。。

椅子,就是以马桶当椅子,还用很美的马桶盖呢!很美吧??美归美,但不是很舒服,因为没得靠背,吃完一餐觉得有点腰酸背痛,哈哈!(个人意见)

墙上还挂着“花洒”为饰品,以凸显浴室的主题。。。

除此之外,他们的目录,也是马桶盖的shape哦!有心思吧??

那里的食物,选择还算多,各式各样,价钱和好不好吃,就见仁见智咯。当然,我也很自然的只order了一样食物和一杯饮料咯。。。

我的饮料 ---> oreo+chocolate冰沙

就连食物都盛在马桶型的碗,很特别吧??是否有如在吃XX的感觉呢??哈哈。。。开完笑。。。这是我朋友点的不懂什么“咖哩一叮面”

这就是我点的汉堡包,真正的名字,我也忘了,没去记,呵呵!!

当然,也是盛在马桶里的。。。哈哈!
看完了,你们有任何意见呢???我本人是比较老派的啦,觉得这种概念是很前卫啦。。。哈哈!!在马桶吃饭,用马桶盛饭吃。。。hmm。。。还蛮特别的,嘻嘻!
忘了告诉你们,吃满RM30,可获得RM5.00折扣卷,下次可以用。。。还蛮划算的!

9 comments:

键轩惠娘 said...

有点想反胃~

lyping said...

有没有想 制造[米田共]的感觉 ,坐在马桶上 吃着?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said...

好想去试试!!!

Jaleen said...

这是在槟岛的 queensbay 的吗?

唔唔……如果是 queensbay 那一间的,我觉得那一间东西很贵,而且就我这种没有口味的人来说,也觉得那边的东西不好吃了……所以我只去过一次,就不再想去了……

纯属个人意见 ^^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键轩惠馆:
只是特别的概念而已,也不是很反胃啦,嘻嘻!!

lyping:
哈哈!!当然没有啦,不然嘛很恶??呵呵!!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可以去try,可能别有一番“风味”。。。嘻嘻!

家梅:
对,QB的,好不好吃,真的见仁见智。。。但我也觉得“麻麻地”而已。。。嘻嘻!

zzhen said...

这间在哪儿

P Y N G said...

不是很吃不下...

Anonymous said...

我们到现在还没有去吃过。。。
上次和朋友去,(很久以前了)
那时我们坐下看到那菜单什么食物都没有的。。。就走人了。。嘻嘻~

看你写了,我们也要去尝尝了。。嘻嘻。。^^
谢谢分享哦~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龍貓 :
Queensbay mall, near cinema

pyng :
hehe...

~ Shermen and Venus ~:
really?? no much selection ah...then i not sure lo, i feel ok la...not that less choice kua...(not really sure..hehe)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