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Saturday, May 30, 2009

。。。这星期的忙、忙、忙。。。

不好意思,失踪了整个星期。。。嘻嘻!没什么啦,就是这星期比较忙,忙工作、忙farewell。。。

Farewell篇。。。
我的teammate+好朋友辞职了。。。伤心,肯定会有少少咯。。。舍不得,当然也有咯。。。毕竟认识了一年,我一进去这公司他就是我的teammate。他,当我什么都不会的时候guide我,教我,一起工作,一起讨论,一起lunch,一起聊八卦,一起gossip。。。突然跑掉了,肯定会有不习惯的感觉咯。。。但他要到KL发展,追寻他的梦想,身为朋友的我当然100%支持咯,祝福他。。。
他这一走,让我花费很多呢!我总共参与了他的三次farewell。。。第一个是去RedBox唱K,第二个是去整team一起去Dave Deli用餐,第三是几乎整半个部门一起去泰加潮州式的餐厅用餐(迟些放上来。。。),很大排吧??
好啦,再这希望他有美好的钱途与前途!加油!!


工作篇。。。
啊!!!很多工作啊。。。还不能solved。气死了!!不知什么时候我才能搞定他!!!话说回来,我那teammate跑掉了,老板让我接手他的所有工作,很压力!我自己本身的东西都搞不定了,已经要生要死了,现在还要接手他的工作,我哪里有本事搞定啊??咳。。。不懂怎么办。。。希望我一切顺利啦!

3 comments:

lyping said...

那怪 蒸发了酱 就~ 哈哈哈

顺顺利利啦 祝你 ^^

米亚 said...

你一定能应付得来的!加油!!!好可怜哦~忙了整星期~ 其实在工作上合拍同时又可以当朋友的同事很难找耶!

Alice Chong said...

祝你顺顺利利。。。^^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