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Friday, May 1, 2009

我终于得奖了!!

劳动节,当然跑回家啦。(虽然工作还剩下一大堆没搞定。。。惨!)原本不回了的,因为打算回公司尝试把工作减少,但因为之前在怡保买了两打鸡丝饼,一定要送回家给家人吃,不然怕坏了。。。(借口而已啦,其实就很想家,把理由推给那可怜的饼而已,嘻嘻!)

回到家,没发现有任何异样,就连我妈也没告诉我有信或礼物,直到我不小心发现不起眼的桌上有个陌生的东东!就是接下来这几个照片的包裹啦!

打开来看,就是我之前参加某杂志的游戏得到的礼物。他是由林峰代言的一整系列NUGENO MEN的洗脸霜一套。哈哈!真高兴,难得会得奖喔。真是不可思议,而且整套价值RM104.60,还算不错啦,算是不劳而获呢。。。


整套共有四样:
第一样(右边蓝色的):Triple Action (Skin Cleanse & Renew Gel)
第二样(青色的):Double Action (Oil Control Cleansing & Shaving Foam)
第三样(红色的):Double Action (Facial Scrub)
第四样(蓝色的盒子):Cooling Moisturizer (Oil Control)
真的很兴奋,好像是第一次得奖,看来我变好运了,呵呵呵!!!之前有想过要买这品牌的,但随然不算太贵,我就是不舍得买啊!现在我有了,看来是时候变成像林峰那么帅了,好期待哦。。。(不要怪我,我又开始发疯了,啊哈哈哈!!)

19 comments: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真的很幸运呢
我从来没有这样的运气的

Snakey said...

恭喜你了!
有slogan要写的吗?每次有slogan的游戏我都不会得奖的。。。可以教我一下怎样写。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蜜蜂王子:
我也一样,这次例外而已...

Snakey:
no slogan de...if need slogan i oso donno answer de...not creative enough...hehe

Anonymous said...

哇~你好幸运哦。。^^ 真替你高兴呐。。。
恭喜你哦。。。^^ 你真的过了个难忘的开心假日哦。。^^

键轩惠娘 said...

变成林峰的时候记得放上来看~

猪公主 said...

恭喜哦!
嘻!还记得以前常常寄这种有奖比赛。拿到奖品的那一刻简直爽毙了。。。。=P

瑜珺 said...

林峰~:D

Mia said...

恭喜.恭喜!

咸 妈 咪 said...

哈哈~~難忘的勞動節﹐有驚喜有快樂﹗我也要﹗﹗﹗ 呵呵~~ ^^ 好運快來找我吧﹗﹗﹗

小雪人 (lil' Sn0wY) said...

哟,现在已经很帅了,再变林峰会杀死很多无辜的人~不要啦~
哇哈哈哈XD

Key said...

要变林峰酱帅。。。?
有送你瘦身产品meh.. XD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 Shermen and Venus ~:
thanks...

键轩惠馆:
hahaha...希望有那么一天啦,但很难啦。。。 :-(

猪公主:
thanks.还真高兴的。。。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Mia:
谢谢!

小雪人:
不要这么说,笑死人了。。。

钥匙精灵:
对ho,他们没有送我瘦身的。。。没机会了啦!

P Y N G said...

我的天啊~
食物太诱人了!
好想吃噢

百里幻雲 said...

恭喜~~~
很幸運哦!!

Chiamy said...

哗~~~ 爽死你了。。。看看你用了之后有没有变林峰酱帅去。。。有效的话借一点来用。。。嘻嘻。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百里幻雲:
谢谢!!我也没想到如此幸运。。。希望我的好运陆陆续续来找我啦,嘻嘻!

Chiamy:
你也要成为林峰??不是吧??哈哈哈哈!!

米雪儿 said...

Chiamy 要林峰,不要变成林峰啦。。瓦哈哈~~

Xing Tells You said...

im using this product recently ohh~~
but i didnt use the moisturizer..
how was the moisturizer?? good ma??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