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Saturday, May 23, 2009

最近吃的槟城食物

第一样:亚龙炒果条(不知是否这样写啦)

价钱:
RM5.00 (normal size)
RM5.50 (normal size+果条)
加料另计(最少两倍的价钱吧)



还蛮好吃的,我还蛮喜欢,比起Chulia Street的好吃!!但我觉得贵了点。。。

============================================
===================================================
第二样:ESPLANADE Penang sotong炒面。。。
价钱:RM3.50



这也很好吃,但很辣。不会吃辣的朋友要小心咯!!嘻嘻!很多顾客,所以需要等很久哦!
===============================================
================================================

第三样:周亚发炒海鲜

在jetty附近,那个很多姓氏的桥那里。看到全都是板屋吗?没错,就是这里。(第三张就是那间“店”咯)听说8TV Ho Chiak有介绍过。。。你在这order后他们会帮你端到附近的咖啡店享用。



但我们太迟来了,所以没东西吃了,就只剩这鱼。13只RM6.50。鱼很新鲜,虽然就是普通的煎法,但还蛮好吃的。



下次有机会还要去吃那里出名的“峇里洞”。。。

10 comments:

若水 said...

請問sotong炒麵那家叫什麼名字? 炒粿條在哪裡賣?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sotong mee goreng,不懂叫什么名耶,没注意看,他是在那有得参观大炮的隔壁food court。
等我check it out再跟你说。。。:)

P Y N G said...

那碟"亚龙炒果条"还蛮贵的
RM5,看起来还很小碟叻~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对咯,加上我那碟是大的,所以RM5.50。。。贵又小。。。

lyping said...

那Sotong mee goreng 算蛮好吃的咯 午饭时间去吃 等到 甘愿 不吃算了 。。 哈哈哈~

键轩惠娘 said...

做么没有asam laksa?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lyping:
你也觉得好吃吧。。。嘻嘻!same to me too...

键轩惠馆:
Asam Laksa???这次没有,其实我不太爱吃laksa,,,hehehe

百里幻雲 said...

我覺得都不錯~~
RM VS NT要查查是多少比例!!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亚龙炒果条的地点:槟城柑仔园路群香茶室(前联邦戏院对面)。。。

墨鱼 said...

好吃的 asam laksa 在这里 ---〉Air Itam round about, 以前"来来" 购物中心对面的大树下,那里还有鸭肉果条汤,香喷喷的印度炒面,甜美的甘蔗水和罗汉果,我偶尔都到那边去吃午餐 :-)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