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Friday, February 13, 2009

人生的转换。。。

今天收到了朋友的电邮,还蛮有意思的, 还蛮可爱。。。他是叙说着人生的转换。。。说真的,从小到大,都有很多的转换点,有大的转变,小的变化。。。好啦,看看这些可爱的漫画啦!嘻嘻。。。


我决得这两个漫画对很多人来说是很正确的,但很奇怪,我就偏偏不一样, 我求学时代很不爱出门,很少跟朋友一起出去,放学后除了补习就是在家看电视节目。可能因为懒惰出去吧,又是懒惰惹的祸!但也刚好和漫画所说的相反,工作后,也就是现在,我就反而比较想到出去。唱K,吃喝玩乐,我都爱!但可能因为小时已经养成懒惰的习惯,所以,有时候我也会因为懒惰而取消节目。。。





至于这个,哈哈!!我也是与众不同。至道为什么吗??因为我从小到大的发型都好像几乎没有变,除了中六被逼剪的那个白痴“兵头”,超难看!呵呵呵。。。所以,除了染色,我的头发都是一样,也就是先在的这幅老土发型咯!!可能因为我没有像现代年轻人那种很YEAH的外表,我只有像中年人的LOOK,可悲。。。



我到现在依然还是会想当某某人。哈哈!!


这就更不像我咯,我到现在依然觉得还是一个人好!!看来,是时候反省了。。。
所以终结来说,我的思想还是跟一般人大有不同,这正明了我是一个怪人???哈哈!可能吧。。。但到底是不是所有人都会有如同以上漫画里的思想呢?还是只有一些些而已??我也不清楚,收到MAIL看到可爱就POST上来大家分享而已, 嘻嘻!!!
人生的转变,刚好,我就快在工作上有转变了,这,因该也算转变吧??今天,对我来说是一个晴天霹雳的大消息终于公布出来了!!什么大消息呢?就是我换老板咯!!其实,我一早收到这消息时,就开始觉得很伤心,但其实换老板当然有好有坏咯。。。只是觉得很可惜,毕竟我用了整8个月的时间去适应和了解老板的作风,现在才刚刚要习惯,也刚刚开始接受一切罢了,突然又爆出换老板的消息,让我又必须从零开始,重新认识新老板,开始认识新老板的作风。。。不懂我新老板是怎样的呢??会不会有很大的压力呢??好期待。。。又怕受伤害。哈哈哈哈哈!!!见步行步吧,船到桥头自然直。。。希望我一切顺利咯!
明天就是情人节了。在这里就顺便祝大家:
有情人的:情人节快乐,幸福美满,早日结婚啦,嘻嘻!
单身的:也一样情人节快乐,早日找到你们的白马王子和白雪公主咯!!呵呵。。。




7 comments:

Chiamy said...

别伤心啦,有时转变可能比你想象中来得更好呢?

欢迎你加入~嘻嘻。。至少我的team有多了几个帅哥看咯。。。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希望如此啦。。。。真的蛮担心的,你的TEAM全都是高手!!!压力咯。。。

winnie said...

首先说声抱歉。。。跟你要了那么多次得blog add
!!说真的,那个真的很有趣!不过是不是真的就不得而知。。。。>< 因为我从以前就直想着钱,现在还是钱。。。哈哈。。。
而你的发型。。我觉得没有问题啊!!那时你的特征!!好看啦!!不用怕,你还是很帅的~~
情人节。。。真是不想面对的节日。。。
(因为我都以个人过=根本没度过过情人节)
paisei啦!!如果大家都是只有“单翼”的话。。。
别灰心啦!!可以在14/4一起庆祝黑色情人节哦~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没错,我的脑有时也是很多$$$。哈哈哈哈!
是咯,我和你一样,也是单身咯,可怜。。。
好啦,约定黑色情人节,但你在你那过,我在我这边过,哈哈哈哈!!!!

陈升润 said...

单身的会有自己的节目。这个世界不只是你单身而已嘛。终有一天你会找到你的另一半。那时,你会进入新的人生阶段咯。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

Snakey said...

哇,我的team就少了几个帅哥呢!被一班美女包围,可别忘了和你一同“打生打死”的“兄弟”咯,哈哈!

或许你会在这样的转变中,脱颖而出呢!祝你好运咯。那个team是不错的。

一个人,很多时候还不错吗。。。哈哈!

Chiamy said...

就是咯,一个人有一个人的好,会自得其乐的人是永远都不会寂寞的。让我们向蛇白看齐吧!得空也去喝喝英式下午茶吧!嘻嘻。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