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小可爱。。。

登。。登。。登。。登。。。!!

这就是我昨天所说我买的小可爱咯,知道是什么东东了吗???很简单吧。。。

就是hamster咯。。。这就是他们的爱巢,主题是以蓝色为主的。。。

但这两只hamster真的很难追,太active了,都捉不到他们,,我随然蹲在原地,只有用手追罢了,都觉得喘了,哈哈!!所以不能拍到美丽的照片咯。。。他们真的很可爱,品种好像是asian hamster,但小只了一点咯,早知买大只一点的,嘻嘻。。。很可笑,当他们在我手上,他们会很急着想下来,不想再我手上,但他们好像很怕,四肢会很用力的抓住我的手,在慢慢的滑下去。。。太可爱了啦!



其实养hamster是我一直以来都很想要养的,但我妈极力反对我养,因为他说我会害/弄死他们,嘻嘻。其实我也这样觉得啦。。。所以造成我这么多年来都买不成咯。。。这次终于成功买下来了。但其实还不便宜,花了我一笔钱。(这笔钱我可以吃好几天了。。。)因为需要买他们的家、食物、水罐等等。。。

其实养宠物花费还蛮大的,在周天央那里看到一只小狗就整八九百块钱了,而且还是最便宜的那只哦。。。

所以要养狗还是需要想想,但讲真的,我也蛮爱狗的。。。嘻嘻,下次啦,有能力的话。。。一定买一只!!呵呵呵。。。还是谁有那种好品种的狗生了,可以问问我要不要咯。。嘻嘻!!


10 comments:

Snakey said...

哇,可爱咯!不知道“蛇”白可以探访它们吗?哈哈!

有给他们取名吗?一个叫可可,一个叫爱爱吧!两只一起叫,就是可可爱爱咯!哈哈哈。。。

相信是一雌一雄吧??!!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很想養狗~~
可是還沒有能力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Snakey:
no giv them name yet...
i ask the salesman give me 1 pair la, but donno he got cheat me o not...hahahaha


蜜蜂王子:
yaya, me too, but dog very expensive...plus i not sure i can take care of it or not...hahaha

Kaito Liew said...

真的很可愛,要好好養哦。不要虐待它,哈哈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haha...sure lo :-p

~珊姑娘~ said...

hang,我之前养过的。
如果是一对的你要看好咯,会常常打架,但是一定也会生孩子的。生了孩子就很麻烦,你要隔离他们,因为我的hamster孩子都被它爸爸咬死的。很恐怖。

hamster很容易养,一包粮食可以顶一个月了。那木肖两个星期洗一次,abo会很臭的。

还有不要放外面。我之前都是放在家的。有一天大扫除,放在外面忘了拿进来,结果被猫咬死了!!!

Key said...

很可爱啊。。。
表把他们弄死了。。。
呵呵~
你有没有看“BOLT”?
里面的hamster超可爱的,
你也帮你的可可,爱爱弄个透明球啦~
哈哈。

Chiamy said...

真好!我也想养宠物,但是想到上班时不能喂他们,饿死了怎么办!?拜六礼拜回家乡,又不能留他们在槟城自生自灭,abo带着他们回?蛮麻烦的。。。就是酱,怕这个怕那个,所以到现在我也还没有勇气养咯。。
喂,我也要玩玩你的可可和爱爱~几时拿来给我玩?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珊姑娘~ :
ok ok, i will remember...wei, u look pro wo...hahaha
but...糟了,我不懂哪只是公的,要怎样隔离呢??hmm...

钥匙精灵 :
BOLT?? no watch wo, you do one for them la then...heheheh :-p

Chiamy :
aiya, morning put food to them lo, they like eat less only(mayb on diet kua...hehe),so refill the food 1 time can stand for 1 or 2 days liao i think...so its ok de...
can bring to office meh??later whole SW busuk...hahahaha.

Key said...

Disney的戏来的,
里面的hamster很可爱,
包你看了更爱你的hamster啦~
XD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