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我的晚餐====〉高级面包。。。

又是吃的时刻,对我来说,吃还是最幸福的,但吃饱后是最折磨的。。。嘻嘻!因为又要顾及身材和体重的问题啊!!!还有一个也当然要顾到的,那就是最近我的钱包瘦了。。。暴瘦!!哈哈。。。(钱包养到瘦瘦,自己就养到肥肥白白,晕倒!)

之前就有提到。。。我很想吃PIZZA!在忍无可忍之下,今天就解决它了,哇哈哈哈!

所以我今天的晚餐就是超级无敌高级面包----〉PIZZA HUT!!为什么叫高级面包??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他的面包多过料,所以好像在吃面包而以咯。。。说到pizza,就想起上次去Little Itali吃的正宗意大利披萨,真的很好吃。赞!!它那薄薄的面包,加上很特别的酱,料,芝士和意大利香料,香叶。。。好特别咧!!!但价钱当然有差啦,嘻嘻,一分钱一分货嘛。。。那一个披萨是PIZZA HUT的两三倍吧??不太清楚了。。。

在朋友还没到之前,无聊得随意乱拍。。。哈哈!(我就是酱无聊,吹么??)

Garlic Bread,又是面包,加上蒜头和牛油,经过烘烤的美味面包,我喜欢!!我比较爱这个,还有一种长型的,比较硬。。。

蘑菇汤,因为今天没有cheese,只好放胡椒粉咯。。。(经济不好,可能他们也cut cost吧??呵呵呵。。。)我比较喜欢这里的汤,因为我不太爱蘑菇的味道,这里的汤味道刚刚好,适合我。记得之前喝过一个,它是用新鲜的蘑菇,各式各样的蘑菇去煮的,蘑菇味好重,虽然很贵,但我还是放弃它。。。因为喝了我有点想呕。。。恶心!!


因为只有两人,我们就点了Sensasi Delight套餐,两人分。没吃过Cheese Lava Pizza,就点了一个,Egg & Chicken Wonder, 还蛮不错。另一个是普通的,Thai Chicken口味。哇,那Cheese Lava Pizza很好吃,因为真的有很多cheese,比普通的多三倍吧!!(不懂,那里是这样介绍的 :-p)

Coke,不用说了吧,谁没喝过啊???哈哈,随便给它露露面就OK了!!(白痴!!自己跟自己说话,哈哈!!)
就这样,晚餐搞定了!!虽然普普通通,但因为想吃,就变得很好吃咯。。。

No comments: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