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Friday, February 6, 2009

回顾09年1月18日的“伊岸噢”高级Hi-Tea。。。:-p

没事做,便放上新年前和一般同事朋友去享用高级茶点的照片上来。呵呵!那次其实是我们预先庆祝新年的一个聚会,谢谢蛇白的提议和他努力争取到的50%折扣!所以这一餐式超级值得的,平时需要大约50零吉一餐,现在只需区区26零吉就可在高级酒店,E&O Hotel吃BUFFET。嘻嘻!也谢谢提供照片的CS!

就是我们这一班人一起去吃咯,全都是同一个部门的,SOFTWARE DEPARTMENT,都是帅哥美女喔。。。(还有一个曾经也是在同一个部门。。。)那里的食物种类还蛮多的,但其中我最爱的还是甜品咯,那里会有很多种蛋糕,很多口味。。。还有海鲜,寿司,各式各样的食物,雪糕,沙拉,烧鸭,GARLIC BREAD,蘑菇汤,沙爹,等等。。。(想不起了,只好放“等等”来代替,以前老师教的,呵呵呵!)









其实有时和一般朋友一起出去吃吃喝喝,花花钱还蛮开心的。。。加上吃喝玩乐又是我的最爱,没办法咯。。。但不可以经常啦,因为太经常我会宣布破产的! 哇哈哈哈!!!


~~~~~~~~~~~~~End~~~~~~~~~~~~~~


5 comments:

陈升润 said...

u make me hungry lol :) I wish I was there but ... hahah. Fated lor :P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hahahaha...ask sebai go get discont again lo (if he want).then we can go eat again...
i quite like the food, but juz i canot eat too much(胃好像很小罢了),if not i wish i can eat more...hahahaha...baru worth ma, since so many food there...wuahahahah....
:-p

Key said...

其实,
我可以借你我的胃,
如果下次你有什么”好料“吃不下,
就跟我借胃咯~ :D

小雪人 (lil' Sn0wY) said...

看到我都快饿晕了~! @__@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hahaha...sorry about that :-p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