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Friday, February 27, 2009

发工钱日+花钱日。。。:(

Yeah Yeah!!工钱今天出了!(做工其实就是为了今天嘛,嘻嘻!)
刚好今天又是星期五,可以有很长的午餐时间。。。(不知何年何月,也不知谁定下来的,星期五就自然而然变成是"吃蛇日",哈哈哈!)/laugh
午餐时就和朋友去QB对面的一间卖香港食物的店,MAX用膳。点了一道还蛮不错吃的面,忘了叫什么名字了,好像是“叉烧XX煎生面”吧??不记得了。。。整体上,这面还蛮适合我口味。。。


这就是我吃的“叉烧XX煎生面”。。。看卖相就觉得不错吧??嘻嘻。。。

过后在QB的一间茶叶店,“紫藤”,买了绿茶,听说绿茶很好,加上这品牌的绿茶有很多功效,不太记得全部,只记得能排毒,护肤养颜,瘦身,抗辐射,减少黑眼圈,抗老,避免黑斑,减低高血压等等。。。但写是这么写啦,不懂有没有吹水,拭目以待吧!

其实只是买爽而已啦,因为之前看某杂志有提到每天一大早喝杯绿茶,可以防辐射,加上我的工作又是一整天面对电脑的,便买来try try咯。。。:-p

晚上就和一大班朋友去“Jalan-jalan Cari Makan”。呵呵!没有啦,就朋友介绍说在靠近Gurney Hotel的Kapitan's MAMAK店的Roti Naan很好吃,讲了都好几个月了,今天终于吃到了,哈哈!

none

这就是朋友讲了几个月,好吃到“半死”的Chesse Naan Set。有鸡腿,Roti Naan,还有秘制的咖喱和酱。还蛮好吃,但他的Chicken Briani就不是很好吃,饭很干,太重印度香料味,我不是很喜欢。。。

之后第二轮是到了旧关仔角那里吃。那里的老板很恐怖,不像其他小贩中心,就是我们要吃什么自己去ORDER,这里的是我们还没坐下就开始问我们要吃这个吗,要吃那个吗。。。烦!因为朋友介绍说这里的蚌类很好吃,就点了“巴利东”,“拉拉”,和“大拉拉”。。。哈哈!其实忘了他的名字,总之就是蚌类啦,嘻嘻。。。Hmm。。。很辣,很够味,尤其他的“巴利东”,赞!我很爱“巴利东”。。。

忙顾着吃,忘了拍照,只好拍吃剩的壳咯。。。哈哈哈!!
最后还去了周天央水族馆看看。之前有去过两次了,但有些朋友没去过,就去走走咯。。。
买了“小可爱”,至于是什么呢???迟点再POST上来。。。嘻嘻。。。
久久像这样花一次还算OK啦,不可以太花钱,应该养成储蓄的好习惯。。。是时候开始我的收钱计划了,加油!


6 comments: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也不算亂花錢啦﹐
都是吃的和有用到的~~
還OK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虽说如此,但其实吃一个四五块的杂饭就OK了的啊。。。嘻嘻。。。那就可以省更多咯 :)

Snakey said...

很精彩的周五呢!

小可爱?!!别跟我说就是午餐时你提的。。。Ồ‗Ồ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har? we got talk about what during lunch time?? i canot remember already leh...hehehe
what is that?

Chiamy said...

小可爱?eee....你老大不小了还买小可爱?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you know wat i bought meh?? hehehe...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