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Wednesday, April 8, 2009

选举风云侵袭大马!!

最近翻开报章,或看新闻,都逃不过“补选”啦,pilihan raya啦。。。之前回hometown的时候,看到一路上都挂满“七彩缤纷”的牌,旗,海报等等。。。很多候选人,不懂谁跟谁。。。因为我对政治一窍不通的呢,嘻嘻!不好意识,小弟见识少。。。一路上看见的各式各样的海报。

当然如果有实力,真正为社会付出,做出贡献,肯定会有人支持的啦!

话说回来,补选昨天已经举行了。不知成绩如何呢?

希望大马能更繁荣,国泰民安!!

4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有关政治,我不多讲。。。。

呵呵。。。abo会突然被关进牢的。


你18号怎样?

小雪人 (lil' Sn0wY) said...

成绩揭晓啦。有实力的人赢了咯~;p

Snakey said...

也希望不负众望,是一个卫国为民、不贪图为利的有实力之人!

Mia said...

我也不懂政治啦!
世界和平就好!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