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Tuesday, April 28, 2009

Little Cottage Cafe2~的午餐

上星期五和朋友到了Gottlieb Road的Little Cottage Cafe2用午餐。其实几年前有去过了,但那时是去town的那间,这间是第一次来。。。

里面的装修还蛮高级,但我发现抽烟区的设计比较出众,所以,没有抽烟的我们,特地选择坐在抽烟区。。。嘻嘻!(放心,我们不是要去吸二手烟,还没有那么快想死,嘻嘻!!当时smoke area没有人,就我们啊!呵呵。。。)
因为不想太花钱,我,当然只攻比较便宜的set lunch咯。。。

。。。menu。。。
最近钱不太够用,所以我只好点了最便宜的套餐,set lunch, RM9.90,还没加tax! 这套餐还算蛮丰富,当然!套餐总是比较值得的嘛!

。。。mushroom soup。。。

。。。面包与花型的奶油。。。

。。。当然主菜是意大利面。。。小了一点但蛮好吃的 :-p

最后还来杯咖啡,还有甜品~jelly
最近吃太多好料了,钱包当然瘦了不少。但我“赚”到了很多肉与脂肪。。。可怜。。。
昨天还被老板问“你是不是最近变肥了??”。。。OMG!!当然,无可否认,我很清楚知道这是一个事实,因为我本身也发觉我变胖了。看来是时候control了啦!大家祝福我吧!!!嘻嘻。。。希望我可以control成功!(但机率比较小,哈哈!怎么可能control哦??)

10 comments:

Key said...

你真的要控制你的钱包啦。。。
明天跟你收五百哦。。。

Jaleen said...

这样的环境,我反倒想要睡觉了,不想吃东西了~~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在市区,还有一间分店,叫做Little Cottage。哈哈,第一间的店,这间你去的是分店来的~

宝云 said...

你不应该放孤傲的王子,应该放美食王子呢。。。

~仪仪妈咪~ said...

哟~~整天放好料上来请我们看!讨厌啦!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钥匙精灵:
ya lo...have to control already...

家梅:
really?? haha

Calven:
市区的我去过一次,也是那种昏黄的灯光,很浪漫的。。。

宝贝公主:
hmm...can also...not bad...hehehe

~ 仪仪妈咪 ~:
hahaha...不好意思啦,我不太会长篇大论,只好放照片咯。。。

lyping said...

怎样Control ?
暂时改吃素咯
不然就勤力多运动~

choi yen said...

牛油花很特别~~

Chiamy said...

肥死你!还吃那么多!

Alice Chong said...

食物都好吸引人呢!!!看得我饿饿了。。。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