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Thursday, April 9, 2009

谢谢EOE Online!!我收到了。。。

不好意识,托了那么久才post上来,嘻嘻!前几个礼拜,老爸call我说我有个包裹,我就知道是EOE Online把我的照片寄来了。之前帮EOE Online写了一篇blog,还记得吧?也因为如此,获得免费50张4R照片和两张8R照片!福利超好呢。。。咔咔咔咔。。。
一个超大的包裹,是由SKY NET送来的。。。看看他的样子吧。。。

这是藏在里面的重要物品啦,照片咯!相簿的设计还蛮美的,以花为主题,很有大字然的感觉。8R的照片还用厚纸皮来垫着,保护照片,真用心呢。。。照片品质还蛮不错,而且EOE Online的服务很好,在短短几天就把照片送上了!

这篇主要是要谢谢EOE Online那么大方的送我那么多照片。谢谢啦!你们还等什么呢?赶快去EOE Online冲洗照片吧!
Thanks EOE Online!!!

8 comments:

~DRagonMoN~ said...

Really no tipu... I want free photos!

~珊姑娘~ said...

有我的照片吗???嘻嘻=p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珊姑娘~:
got, but just 2...hahahah
u recently so busy, seldom take photo vf u...hehehe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EOE真的是很不错的呢!

Key said...

哇。。。 酱爽~
我也要写啦。。。
不过我好像几百年没洗照片了。。。。

fufu said...

我一直都沒有時間寫...因爲我又太多遊記更新...沒有時間 >.<

AliVe said...

什么来的哦?

嘉麗 ChiaLi said...

hi!~初次到访!有空到我家坐坐! 连接你了~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