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Saturday, April 11, 2009

突然停电了。。。

平时,我和housemate每晚都是躲在自己的房里度过的。他们忙他们的game,我就当然忙我的东西咯!很少聊天,就算聊,他们都是一边打机一边“应酬”我。(让我感觉好像在打扰他们那样,很不好意识。。。)。这突如其来的停电,虽然伸手不见五指,也没有凉凉的风扇,但我们终于能够坐下来专心的聊了。那我该谢谢这次的停电?哈哈!

谈了很多,有废话,有工作,有前途等等。。。什么垃圾都聊啦,嘻嘻!也因为如此,打听到我的其中一位在“M字号”工作的屋友将快起工钱了,好羡慕!有时候在想,为什么人家可以起工钱,工作那么顺利,而我呢,就万事不顺利,没有起薪,还被投诉,真是同人不同命啊!!不公平!!!!!!!在心理不平衡的情况下,我当然狠狠地"wat"他一餐咯,不管了,总之就“wat”到了,不懂几时请而已,“wat”到了心理也平衡了一点点。。。嘻嘻!等待被请的日子到来。。。

#####################停电分割站######################


电源很快恢复了。。。他们当然又继续打game了。就是这样,他们好像整个人活在game里面了,炸到!!


那在“M字号”上班的屋友请我吃从日本坐飞机来的巧克力。这是他老板请他的。。。很香,很甜,这不懂是什么水果,类似哈密瓜,但被网包围着,哈哈!但真的很香,好吃!!看到巧克力,已经刷 了牙的我,也忍不住把它吃了,哇哈哈哈!(害我被逼刷第二次,晕~~)但值得啦,毕竟是巧克力嘛,嘻嘻!

7 comments:

Alan ♥ Wendy said...

有朝一日你也会成功的哦~ 加油!
巧克力看似好好吃哦~
还有吗? 嘻..

Key said...

Enjoy working when you r employed,
迟早一天会轮到你 XD

wawalicious小歪 said...

好好吃~

分享一下!~

XD

不好意思的人 said...

加油~

我想了又想,看了又看;推敲了许久该说或不说的好.很不不好意思在此想向你说(怕说了让你感到非常非常地不高兴而大发雷霆,又怕让你以为我很厉害)... 是不好"意思"而不是"意识".

不要紧,如我有错别字,你也可列出来而大作文章.
平衡一下你的心情也好.哈哈~

路过的人 said...

别这么在意投诉。你要对自己有信心。有一天,你一定会出人头地的。现在你要忍耐一下哦。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谢谢大家!!!

不好意思的人:
谢谢你的纠正,我也知道有很多错字,请多原谅,不好意思。。。

Xing Tells You said...

it's really a honeydew~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