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Tuesday, April 7, 2009

HeartBeat.my。。。最好的选择!!

每当有朋友,或家人生日,或任何值得纪念的日子,我都会烦着要送什么礼物啦、要买什么啦。。。真的是抓烂头脑都想不到要买什么礼物来送给人!我想。。。你们也是和我有同样的想法吧?嘻嘻!

但我刚刚发现了一个很赞的网站!!HeartBeat.my。。。HeartBeat.my [心动坊] 其实是一间网上个性化礼品店,他们提供了一系列的送礼点子和优惠送礼配套供您选择, 让你可以简单又容易表达你的祝福和心意通过个性化礼物帮你传达给收礼人。有了这个超方便的网站,无论情人节,教师节,父/母亲节,生日,毕业典礼,总之就是任何节日啦,都不用为礼物而烦恼了。


看看以上的图片吧,HeartBeat.my [心动坊] 的产品很多样化,有杯、衣服、相框、key chain、拼图等等。。。全都是现今很时尚的物品。当然,你还可以放你的照片在这些礼物上,让他变成更特别,而且,还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哦,多么有意义,对吧? 还没有高清楚我在说什么??没关系,看看以下的一些例子吧。。。

第一件是HeartBeat.my最新的产品,照片卡(photo card)。还记得以前的明星卡吧?没错!就是这个,但这是把你有纪念价值的照片印在卡上,很特别吧?可以用来跟朋友交换与分享照片卡内的一点一滴。。。

第二件:mousepad。把照片印成mousepad,在用电脑用得累时,可以看看这充满回忆的mousepad,可以放松心情,relax,工作也变得更轻松了!

更值得一提的,也就是肯定要介绍的,就是[心动坊]的puzzle,拼图!把你的照片作成拼图,把照片变得更特别,更有立体感。试想想,把一幅有你的拼图挂在墙上,尤其是你的结婚照,或全家福。。。是否比挂照片更特别呢?这样不但可以让人家觉得你很有时尚感,因为,很少人会有拼图照片嘛!嘻嘻!事不宜迟,别在等了,赶快到[心动坊]买一个吧!

当然还有很多很多礼物可以在[心动坊]买到,全都是很特别,很时尚的哦!加上这里的货品都价廉物美,而且,时不时还会有很多优惠,所以更值得买,更无超所值!更多详情请浏览HeartBeat.my [心动坊]吧!

除此之外,加入这个大家庭成为会员,你还可以赚钱哦,何乐而不为呢?听清楚哦,完全免费,不需付出一分一毫,你就可以赚钱哦!这是因为有HeartBeat.my [心动坊]的Affiliate Program分销联盟计划,让你只需坐在家,就可以赚钱!你们肯定觉得不可能吧?让我来解释给你们听听。。。

赚钱的方法其实很简单,如下:

1. 介绍朋友加入HB!Affiliate - 得RM2
2. 本身购买 - 得销售额的20%
3. 介绍朋友购买 - 得销售额的15%
4. 图像及文字点击 - RM0.04
5. 提供建议让我们进步 - RM5
6. 调查、投票活动 - RM3
7. 顾客回馈 - RM10
8. 额外奖金 :-
a)RM10 (当月份销售额高达RM300)
b)RM25(当月份销售额高达RM500)
c)RM50(当月份销售额高达RM700)

How To Earn $$??
1.Refer friends to register :When you refer a friend to join HB!Affiliate as affiliate.RM2 earned for qualified affiliate.
2.Self purchase :20% of total purchase amount. Excluded delivery fee. eg: If you purchase magic mug at RM40, your earning will be RM8.
3.Referral purchase :15% of total purchase amount. eg: If your referral purchases magic mug at RM40, your earning will be RM6.
4.Banner / text link clicks:RM0.04 per genuine click. Only genuine clicks from unique IP address each day are counted.
5.Feedback:RM5 for constructive feedback to us.
6.Survey / Polling :RM3 for the participation in our survey or polling.
7.Testimonial:RM10 for testimonial with photo & at least 300 words on our unique gift giving ideas.
8.Bonus:Additional bonus will be awarded when total purchase amount of self purchase and referral purchase in a month are as below:-
a)more than RM300 -additional RM20.00
b)more than RM500 -additional RM30.00
c)more than RM700 -additional RM50.00

很简单吧?那么你还等什么呢??心动不如行动,马上加入会员以获得更多好处!


送礼有“心”,我的礼物我做主!!

6 comments:

窮光蛋市長 said...

哇~真的要上去看看!^^

小雪人 (lil' Sn0wY) said...

怎么,开始打广告起来了……lol

Snakey said...

还蛮有说服力的呢!好!

这样,要送礼物给我,你就不用头痛了!先谢谢咯!哈哈!
(多一个买礼物的地方了。)

~珊姑娘~ said...

呵呵。。以后我的礼物我自己选。。。。你送我^^

小薰妈 said...

我在不少博友家也看到这个!!
另外,要谢谢你来我家哦!欢迎天天来!^^

Anonymous said...

我来支持支持你了哦。。。
希望你很快得到HeartBeat - Vincent送的免费礼物哦。。。^^
到时一定要放上来,让大家欣赏欣赏哦。。。^^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