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Wednesday, April 22, 2009

那么炫的ice-cream??

前几天收到的e-mail。不懂是真是假,那么美的雪糕,那里舍得吃它呢??好可爱的猫哦。。。吃饱没事做,所以就post上来与大家分享。。。嘻嘻!!


扮可爱的黑猫。。。

猫一家大小??哈哈!等着被吃??




很鲜艳的色彩。。。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哈哈!


有日本的味道,樱花飘落的感觉。。。

ice-cream 乐乐??嘻嘻! (太想吃lok lok了啦。。。)

怎样??是不是很可爱、很漂亮呢??看着猫猫狗狗一只只懒洋洋的躺在蛋糕或盘中,是我的话,我当然不舍得吃它咯(但其实心里很想吃啦,哈哈哈!受不住诱惑嘛。。。)你们呢??哈哈!hmm。。。不懂哪里有得吃呢?马来西亚应该没有吧??嘻嘻!

18 comments: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我应该会舍不得吃吧
呵呵

Key said...

像粘土多一点哦。。。
XD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钥匙精灵:
finally i know it look like wat liao, as you said, look like 黏土...hahaha...no wonder look weird weird, like fake de...hahahhahah

PhoeNieTam said...

huHuHuu T_T 不要吃我!丫咩爹
哈哈哈。。以上对白纯属可爱猫虚构

Amylia Chan said...

太可爱了喇!!!!偶也舍不得吃呢!!!

咸 妈 咪 said...

如果可以拿來擺美就好了﹐真的很可愛噢﹗^^ 哪捨得吃醬美的雪糕﹐不吃又會溶掉。。哈哈~~ 矛盾﹗﹗﹗

twister said...

不管能不能吃, 看了也高兴...漂亮!

叉烧妹妹 said...

哇哇~真48口爱!记得带偶一起去吃~~~

键轩惠娘 said...

饿了几天的话,我一定会吃~哈哈哈`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我实在不忍心把它们给吃下去。哈哈,但是我不吃,它们也会融掉而死~ 嘻嘻

Jaleen said...

哈哈,这些都是做女孩子的生意的吧!真的好可爱呢!

choi yen said...

像糖霜弄成的~~

動 Orson said...

我會…
好好欣賞一下…
然後…

開動咯…
哈…

cre8tone said...

真的很美。。。

吃得下口么? 舍不得哩!

捣美眉之家 said...

真的是太可爱了!!
KO-AI...
不免让我唱起了:
超口爱,超口爱......

wawalicious小歪 said...

这个不是ice cream....

要吃粘土...呕~

很可爱,可是不能吃~哈哈!

寒雨 said...

Sooo cute neh @.@

P Y N G said...

kawaii~!!!
wah~好可爱叻
我根本就会吃不下,因为太美丽了,不舍得拆散它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