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Monday, March 2, 2009

直到今天我才发现。。。

三月二日,换了新的工作环境,从冷清清的“巷”搬到热闹的“街”
不太习惯,因为新与旧的工作四方格方向不一样,倒转了
但是全新的开始,为前途更加的拼命(希望如此啦,嘻嘻)
午餐时间,朋友为了我搬新“家”,出去庆祝(不好意识,是我想太多。。。)
哈哈!没有啦,是朋友CHOONG SIANG的生日,一起出去庆祝
去了QB的Kenny Rogers吃大餐(对我来说很大,因为很贵)

很喜欢这面墙的设计,很有艺术感(没艺术天分但死都要扮艺术家,呵呵)

美丽精致的杯,杯上印有马来西亚每个国家的名字,很特别
但装的只是sky juice...哈哈,真是大材小用


KennyRogers出名的muffin,好吃!
三种口味,chocolate,vanila,和香蕉味
我点的是chocolate味的,巧克力味很浓、很够味!


这是我点的黑胡椒1/4只鸡,美味!
加上另外三个side dishes,饭,coleslaw & meshed potato,赞!
但meshed potato似乎没有味道,美中不足。。。

很够力!直到今天我才知道Kenny Rogers是一位外国男歌星
听朋友说是他开的哦
可笑,吃了那么多次都不懂这间店的历史
真是有够井底之蛙的。。。
最好笑的是整间店都是Kenny Rogers的照片
我笨到以为那是为了装饰而挂上的,哈哈哈!
今天真的是获益良多。。。Kenny Rogers。。。我终于知道了!

7 comments: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我二十三年來

只吃過一次~~

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猜到头脑都绞尽脑汁还没找到答案.
现在,我终于知道他是何方神圣了.

谢了...

;)

Amylia Chan said...

呵呵,很多人都不知道的呢!不过这家的食物都蛮赞赞赞的!

Esther Lee said...

觉得没有很好吃,所以很少光顾。

~珊姑娘~ said...

我也是哈尼告诉我才知道的!因为它听英文老歌的!
我们都不懂啦!

Chiamy said...

u really eat a lot nice food recently... bahagia-nya...

"美丽精致的杯,杯上印有马来西亚每个国家的名字,..."

Inside Malaysia got many other countries?? :p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蜜蜂王子:
then can go next time lo...heheh

Anonymous:
then we are same...hehehe

✿公主✿:
yaya, delicious...

如果 :
hmm...welcome...

~珊姑娘~:
wa, ur honey so high class de ah?? now only i know...hehehe

Chiamy:
aiyo, mistake...
correction, should be "每个州的名字"。。。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