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Monday, June 1, 2009

台湾公牛

Taiwan Bull有优惠哦,从早上11am到晚上10pm,第一碗以原价计算,但从第二份开始全半价!!



忘了共有多少选择了,当然不是所有食物都可以半价咯,只有certain食物而以。就大概六七样食物供选择吧,但总结来说是蛮值得啦,从RM10++一碗变成区区几块钱一碗,就连饮品也有半价的优惠哦,但饮料的选择只有两样啦。。。


其中一种饮料。。。好像是“honey lemon juice”吧??忘了。。。


朋友点的“台湾牛肉面”和牛肉丸汤,RM14++(折扣前的价格)


我order的“鸡排盖饭”和鸡肉丸汤,还蛮好吃哦,鸡排还蛮多的,但我朋友的更多,有点不公平的感觉,哈哈哈!!!

13 comments:

lijun said...

Honey lemon juice 让人有初恋的感觉。我喝过了,也很爱它。但是不是初恋的感觉,我就不太清楚咯!只知道这是一杯不错的饮品

xin said...

那个juice看起来不错喝~

Chiamy said...

你早讲吗。。。不然可以和你的交换咯。。我还嫌怎么给到我酱多,好不容易才吃完呢!

Esther Lee said...

到什么时候?七月多还有吗?

百里幻雲 said...

He~~
有家鄉的味道哩~~
還合口味嗎??

zzhen said...

在哪呢
我喜歡台灣餐~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blur blur Tio :
还不错喝。。。

platform 9 3/4 :
ya, not bad...

Chiamy :
不用假假啦你。。。嘻嘻!

如果:
七月啊。。。不太清楚呢。。。不好意思。。。

百里幻雲:
哈哈!还蛮合我口味的。。。不错!

龍貓:
penang queensbay mall...

C.Y. said...

不懂几时可以吃到芝加哥公牛。。。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进意:
哇!!好冷~~
有机会你开一间啦。。。嘻嘻!

阿語 said...

你很會吃哦~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hahaha...所以就有现在胖胖的身材咯。。。 :(

小雪人 (lil' Sn0wY) said...

我喜欢那里的蜜瓜西米露<3

ting ting said...

一共有十多种餐点半价,超值的!听说会优惠到七月中咯!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