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Sunday, June 14, 2009

工作一周年的celebration~

选了在QB的TGI Friday庆祝。放工后就整大班朋友前往目的地。。。(也不算很大班啦,就拿十一位而已)

一个前菜+一个主菜=RM29.90(还没加tax)。分量很大。前菜就有几种选择,其中我们有order的是“没骨鸡肉块”,哈哈。。。第二种有“cheese+pasta块”(英文名都忘了。。。不好意思),我选了第一样,也就是这个啦:

这就是所谓的“cheese+pasta块”。。。

其实前菜已经很大份了,所以吃了就有饱的感觉,可能应该说涨吧??hmm。。。那主菜也有很多种,但我们这桌全都只叫着两种,就有fish & chip和sizzling chicken & cheese(不懂spell对吗,随便啦,嘻嘻!)。而我当然叫我的最爱咯,因为有芝士嘛。。。

这是我第三次在这里用餐了,觉得好像退步了,没有我第一次吃的时候般好吃了。主菜的鸡肉很硬,前菜的鸡肉又很咸。。。真的是失水准。。。我第一次吃的时候很喜欢吃的!!!(我三次都点同样的东西,哈哈哈!!!)

不多说了,看看我们的照片吧。。




切记!!!千万别在这庆祝生日,如果你不想太张扬,因为。。。我朋友当天中招了。。。被服务员“逼”站在椅子上唱歌和致词。。。嘻嘻!!太抢眼了啦。。。当然这是个难忘的生日派对啦。。。不错不错。。。

4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哈哈哈哈!!!我要带朋友去作弄他们了XD

喂!这星期回来,要跟你见面!

键轩惠娘 said...

哪一位是你啊???

Alice Chong said...

好面善的地方,是在那里的啊????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珊姑娘~:
hahaha...对ho,没有想到可以作弄朋友。。。哈哈!

键轩惠馆:
你猜猜看啦,看哪位会是我。。。嘻嘻!

Alice Chong:
queensbay mall的TGI Friday's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