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Saturday, June 27, 2009

回家真好篇。。。之早餐=午餐

“一大早”睡醒,就看见桌上摆放着我的“早”餐,妈妈准备给我的,它就是“辣死你妈”。。。哈哈!不好意思,看戏学来的,其实是nasi lemak啦。。。嘻嘻!忘了注明,那时是差不多11点了。。。(我的周末都那么迟醒的咯,难得周末嘛~11点对我来说算很早了:) )

话说回来,我是吃这nasi lemak长大的呢!(经常吃nasi lemak,不怪得会肥啦,嘻嘻!)这档的nasi lemak是我从小学4、5年级就开始吃了,每个周六老爸载我去学校学画画的时候就会停下来买给我带去学校吃!或者有时假期时就会较早特地去买回来给我们吃,那是要去买这档的饭时算蛮远的路程咯。中三那年。我们搬新家,新家就在这档nasi lemak的对面而已。。。哈哈!很巧吧??当然我们不是为了这档饭而搬来咯。。。嘻嘻!!!因为那么靠近,这档nasi lemak就成了我的固定早餐咯。。。(如果我早醒的话啦,呵呵!!)算算下,我已经吃了大概15年了。。。不可思议!


这饭的特点是它的辣椒超辣!不时任何人可以忍受的,(我妈那么爱小辣椒和sambal的都觉得辣,吃不完),当然,我吃了那么多年,习惯了,哈哈!但那时很便宜,RM0.50 就很大包很多料了。。。现在都起价了。。。这包是RM1.00的,料比以前RM0.50时的还少呢!但谁叫我喜欢吃,也得买咯。。。


过后厨房里妈妈还弄了蒸花生,好吃!!

吃了这两样,就饱了,所以我的早餐=午餐,省了一餐咯,嘻嘻!

7 comments:

C.Y. said...

真好,一令吉就把你的胃给解决了。明天的你会瘦掉吗?
你有学画画哦,费莹也是会画画的。。。你们平常都有切磋切磋吧!

xin said...

我也是吃这个长大的
马来西亚的人应该都是吧..

leeping said...

真幸福!! 偶也要回家 ... :'|

leeping said...

真幸福!! 偶也要回家 ... :'|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进意:
所以说我父母肯定很sayang我咯,那么容易养的孩子那里找,对吗???哈哈哈!!
没有切磋啦,我哪里够资格???

xin:
可能吧。。。马来西亚的“特产”。。嘻嘻!

lee ping:
哈哈,那就回啊。。。不要整天工作。。。

C.Y. said...

是咯。。。但是睡到午时的孩子也难找 -__-'''

lijun said...

最近的我也常回家了。也开始想念家里的床了,当然在家的日子是最幸福的。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