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Thursday, June 18, 2009

我的工作室被坏人搞破坏?!

最近我被人恐吓,我的家被人涂鸦!!为何这么说呢??其实我的工作格有一个白板的,为的是让我们讨论或解释东西是用到。。。但最近怪人出现了,经常在我们的白板涂鸦,说是四奶奶帮,他真的看戏(巾幗梟雄)看傻了,走火入魔!哈哈!

来看看我工作格的白板吧!别吓倒哦。。。嘻嘻!!这就是我的白板哦,远看之下还算蛮不错对吗??


这个还ok,是根据之前我妈买给我的摩多车画下来的(如果你们还记得啦。。)


这蛋糕和走形的多拉A梦是我生日时画下的,忘了是谁画的。。。还算美!

重头戏来了哦!!!!这就是我所谓的恐吓事件,看看吧。。。这就是像男生的女生。。。哈哈!很不难不女吧??我很肯定那“画家”在画他自己。。。哇哈哈哈!!

这不男不女的旁边这位就是一个像女生的男生,很复杂吧??干嘛他就是要画不男不女的呢,我也搞不清楚。。。

最近一个,是比较正常,但也比较恐怖的,就是以下这个啦。。。正常,是因为很明显他是个男的,恐怖,是因为很像鬼,还记得中国鬼都有那两边腮红的,恐怖对吧?!

看完了一切,是不是觉得我被人恐吓着呢??不止我,我周围的人大多数都被恐吓。。。最好笑的是,我的x-老板走过我的位子,还停下来大笑,笑出声那种,好刚尬哦。。。(老板肯定以为我发疯了,画这些怪怪的东西),paiseh到。。。每次他静静的走过,就会发出笑声,真不好意思,但可能让他减压啦。。。呵呵呵!!!

但为了不让人家误会我发神经了,所以我就擦掉了全部。。。顿时觉得安全了,不被恐吓了。。。嘻嘻嘻!!!以后要阻止这名“大画家”来我的工作格了,band他。。。哈哈哈!!!因为他发疯了。。。哇哈哈哈,如果他看到这篇文章肯定来找我报复了的,看来我的白板会更受罪。。。嘻嘻。。。

15 comments:

Chiamy said...

真的,我很想称赞这位画家,他真的很有艺术天分。
图画很有个人风格。摩多车很美~
好羡慕你有那么有趣的同事哦!

杰胜 said...

哈哈哈哈!那期待更有趣的画出现在你的白板咯!

Glenda Yap said...

好无聊,但好好笑。
苦中作乐?

Butterfly said...

每次读你的文章都觉得你很funny,很幽默,一点都不像孤傲的王子leh!

淑娟 said...

在你白板涂鸦的人真可恶 , 不过画到真的很好笑 , 难怪你x 老板看到会笑啦 !祝你快点找到在你白板乱涂鸦的人 , 真是无聊最讨厌这样的人了 。

米雪儿 said...

你已经是他帮派的人了,还要嫌弃你的兄弟meh~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Chiamy:
hahaha..really?? intro to u leh?

杰胜:
哈哈哈!好的,如果有我会再放上来的。。。:)

HuiLinG:
应该是压力太大吧??发神经了。。嘻嘻!

Butterfly:
真的吗??哈哈哈。。。那谢谢咯。。

淑娟:
哈哈,不用找了,因为我知道他是谁,他在我面前化的嘛,只是不方便放上他的名。。。呵呵!

米雪儿:
不好意思,我拒绝成为他的会员。。恐怖!!!哈哈。。。

~仪仪妈咪~ said...

画得很好啊...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哈哈。。。好或不好不是很重要,重点是主题很奇怪咯,很另类。。。

[SK] said...

哈哈, 我覺得那個人絕對不是憎恨你, 那些你所謂的"破壞", 應該是他用盡心思去畫的哦, 我說啊, 他應該是出自一片好意的.. 其實你也不是看得很開心嗎??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哈哈。。。他只是没事做,乱画一场而已啦。。。可能压力太大。。哇哈哈。。。

米雪儿 said...

“你是好人,也是个坏人。。。”
歌都有的唱了,在你心目中,她是好人吧。。不要假假酱喔~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Mic, 什么意思??怎么突然来这里唱歌??去Red Box啦bennie。。。嘻嘻!!

xin said...

四奶奶帮??
小心被大少爷赶走!!
哈哈~

Jaleen said...

让我想起,我的 x-老板,喜欢在我的白板上画图画,可爱的公仔!哈哈~~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