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Monday, June 22, 2009

老爸老妈的节日。。。双亲节快乐!(一)

最近很热门的歌曲,让我唱一次给你听吧,你肯定知道的。嘻嘻!!但因为我不会打广东字,就以华语代替咯。。。

“双亲节又到了,我买了gintell,
阿妈/阿爸我爱你,送你部gentell,
买、买、买、买、买、买,
gintell买一送一,买一送一。。。 ”

哈哈!!肯定有印象吧???没错,今年的双亲节,我大家姐买了gintell送我父母,有时真的很奇怪,她的工钱明明比我多少少而已,但为什么她那么有钱的??而我,就那么穷得可怜。。。真惭愧,我太会花钱了啦。。。

平时的双亲节,我们四兄弟姐妹都会一起“合股”买礼物送给父母,或者合钱请父母吃一餐。。。但今年的大家姐,突然变富有了,所以他就单独买了gintell送给父母,留下我们三人另外打算。。。(我们较穷,没能力合股,哈哈!!)

原本他打算买gintell按摩椅给父母的,但我老爸complaint说不喜欢,因为他们觉得按摩椅按了背后很痛!哈哈。。。所以就改变主意,买了这个i-So Melodi,Amber Chia代言的。。。(就是那个震身体的咯,嘻嘻!)

这也是买一送一的,买上面的i-So Melodi送接下来的“脚踏车”,价钱大约RM2980。。。还算蛮值得的,听说如果平时买是没有送的。。。

就这样,我家突然多了两个运动器材,哈哈!但我还是很奇怪为何我大家姐酱好料的??能收那么多钱??哈哈哈。。。谈完了我姐送的礼物,那下一篇就是我们三个穷光蛋送的礼物了哦,真的不太好意思放上来呢。。。哈哈哈!!(因为差太远了啦 :-( )

8 comments:

Alice Chong said...

你姐姐平时省用省吃吧!!!呵呵~

你爸爸妈妈的孩子都很有孝心,都是好孩子来的。。。

咸 妈 咪 said...

有心送就好啦﹐最重要平常都要孝順他們﹐他們也很開心了啦﹗

杰胜 said...

哈哈哈!心才是最重要的吧?

~仪仪妈咪~ said...

心意才是最重要!

发白日梦^^ said...

心意是无可否认的!
你有用到吗?效果如何?哈!

小虫 said...

哇~~好贵的礼物哦!!哈哈哈

singing maniac said...

那首广告歌很好笑...孝顺的乖孩子!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Alice Chong:
哈哈~可能吧!没有啦,我很叉烧的。。。

* 咸 媽 咪 *& 杰胜& ~ 仪仪妈咪 ~& 发白日梦^^:
希望如此吧。。。

嘉CacinG進:
对我来说真的很贵!我买不起咯。。。嘻嘻!!

Qmiao_miao:
对咯,很可爱的歌曲。。。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