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Monday, June 15, 2009

。。。又是巧克力。。。

之前我妹去langkawi游玩
什么都没买,就买了一大堆巧克力
普通的就别谈了,说说较特别的吧

这种是比较美的,贝壳形状的


但其实没什么特别,就黑白无常啊。。。

嘻嘻。。。就是黑巧克力mix白巧克力咯

接下来这一样是我比较喜爱的(也比较贵的)

Anthon Berg。。。酒精的巧克力


好像酒瓶一样,一瓶瓶的shape

但酒瓶是用巧克力做成的


更值得一提的是,罐里还真的有酒精哦



这是我第二次吃这种巧克力

但我每次都只吃一瓶而已

所以我还真的不清楚,每一瓶都是不一样的酒吗??

还是全部一样的??只是包装不一样而已??

哈哈!不懂。。。下次有机会再尝尝。。。

18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这个星期找你!!!我要一点XD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哈哈!!我不懂还有剩吗,可能已经在indah water那里了咯。。。嘻嘻!!

Alice Chong said...

呵呵呵呵呵呵~~~~~~
有酒精的,吃了不是很苦咯。。。

若水 said...

有時候我還真捨不得吃這些外形精緻的巧克力。

"秋"天的"诗" said...

我吃过,但是我不怎么喜欢,
应该是因为我不会喝酒的关系,
所以不喜欢那个味道

zzhen said...

好多巧克力啊

杰胜 said...

流口水咯!分点来吧!
哈哈哈哈!

choi yen said...

不喜欢喝酒所以不喜欢酒精巧克力 :P

小雪人 (lil' Sn0wY) said...

有酒精的,吃起来很香醇:)

xin said...

我最喜欢巧克力!!
哈哈~
去那里一定买!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Alice Chong:
still ok la...not bad... :)

jdexign:
赞成,但有时没吃又很浪费哦。。。嘻嘻!

"秋"天的"诗":
其实我也不太爱喝酒,但不错吃啦。。。

龍貓:
是咯。。哈哈哈!

杰胜:
好的好的,下次吧!嘻嘻!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mimid3vils :
但不像喝酒,又别一番风味。。。嘻嘻!

小雪人:
是,还不错!

xin:
对阿,去langkawi肯定要买的!!

Sugar Bean said...

好久没吃有酒精的巧克力,你介绍到我有点想吃了,
但我的最爱还是Ferrero Rocher. :)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对对对!!!Ferrero Rocher,我也爱!hehe

Feeling said...

Anthon Berg 是我以前喜欢的巧克力,但是我还是情有独钟黑巧克力 =)

Qoo said...

那个酒瓶巧克力的包装很特别。
里头应该是酒精成分的巧克力口味吧
呵呵呵呵很想要也~~

我爱巧克力 XD

shhing_慧 said...

初次拜访的,从珊姑娘那里看到你的,你还长得蛮帅的。酒瓶巧克力是我的最爱呢,我也要,我也要,哈哈!你的部落格也写得蛮好的。记得也常来我家哦,嘻嘻!^_^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Feeling:
只要是巧克力我都ok。。。嘻嘻!

Qoo:
还不错吃啦。。。嘻嘻!

shhing_慧:
谢谢!好的。。。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