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Thursday, June 25, 2009

吃Haagen Dazs记。。。

放工后,跑去剪掉我多余的烦恼,然后和朋友约好去Haagen Dazs吃雪糕。。。朋友请哦。。。嘻嘻! 真不好意思咧,要他破费,你也知道Haagen Dazs的价钱满“高级”的。。。对我来说还超级贵的。。。

Haagen Dazs我只吃过两次,这次是第三次而已,但之前两次都是公司请的,这次又是朋友请,所以我还不曾自己花钱去吃哦。但说真的,如果是要我自己出钱,我会尽量少去咯,因为我觉得花钱在ice-cream上还不是很值得,毕竟他只是甜品,我还是比较喜欢花钱在正餐。。。较值得,比较会饱嘛。。。嘻嘻!!!

这次是我第一次到Haagen Dazs的店吃,吃的是Fondue,简单来说也就是雪糕火锅咯。。。就是这个啦。。。


这set“火锅”有很多东西,如草莓、青苹果、香蕉、chipsmore饼、Julies Roll、花生粹,当然少不了热巧克力和雪糕咯。。。

至于雪糕呢就共有16粒,四种口味,每种口味个四粒。。。有vanilla口味、巧克力口味、草莓口味、还有一种不是很清楚,好像vanilla+chocolate chips??。。。哈哈!

真的很好吃,第一次吃,还不错的经验。。。虽然贵了一点啦。。。下次有钱的话再去吃。。。但很肥叻,都是甜品。。。哈哈哈!!

19 comments:

小虫 said...

wahahaha~ 这种火锅女人看来肯定叫肥啊啊啊 XD

不过对我来说很新奇哦!!呵呵~

~仪仪妈咪~ said...

你整天吃好料,羡慕死我了!

Alice Chong said...

在那里的。。。。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嘉CacinG進:
好吃叻!!!嘻嘻!

~ 仪仪妈咪 ~ :
没有啦,朋友请嘛... :)

Alice Chong:
槟城queensbay mall 的haagen dazs lo....要来请我吃了是吗??哈哈!!

杰胜 said...

有钱人家就是不一样!
哪像我,要吃也要三思~
要不要请我吃呢?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杰胜,你错了,我也是被请的那位...有钱的是我朋友....嘻嘻!

MeiFang said...

怎么没告诉我们价钱?虽然其实你的朋友请,不妨告诉我们多少钱,下次我们去吃也有心理准备,哈哈!^^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because i not really sure, if not mistaken is about RM63.90(haven't add tax)

cre8tone said...

好好吃哦!!!!!!!!!
怎么没有人请我吃这?

singing maniac said...

我每次都看人家吃的照片,自己却一次都没吃过...好想吃!

Xing Tells You said...

y duno wan baskin robins de leh? hehe~ like cheaper wor..

Jocelyn Jshin said...

我从来没有吃过!你真有口福!我要吃都没有!

[SK] said...

管他呢, 反正是別人請吃, 而且你一年也不會吃超過三次吧?? 所以還是盡情的享受吧~~ :)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little prince's mummy:
哈哈!我也是难得的一次被请啊。。。

Qmiao_miao:
有空去吃吃啦,蛮好吃的!

Xing Tells You:
really??next time have chance go try try...(i also never eat baskin robbin)

[SK]:
haha..虽然对啦,但他也是赚钱辛苦,蛮不好意思的。。。嘻嘻!

MeiFang said...

谢谢你告诉我价钱,有点贵,但还算值得的~

zzhen said...

Haagen DazsFondue,简单竟然有雪糕火锅!!!


到底有多貴咧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MeiFang:
不用客气。。。

龍貓:
很久以前就有了,只是我现在才吃到。。。
这set大约RM63.90,还要加tax...

xin said...

没吃过...
不过好像不错
等我去到哪里在吃
不过,在那里啊?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槟城queensbay mall里。。。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