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Tuesday, June 9, 2009

当兄弟!

一大早,天刚刚亮,7.00am就被逼爬起来,(set了四个闹钟,怕不能醒,哈哈!)为的是什么??就是要去当“兄弟”,朋友结婚嘛!!天啊!!前一天还在他家和了一点酒,所以头超痛的,但没办法,新郎叫到,还是迷迷糊糊的去刷洗。。。

到他家,就先医肚子,哈哈!什么都不会做,就会吃!哈哈,没有啦,其实我们是先吃饱饱,准备应付新娘的姐妹们的难题!!(很好听,就是要找借口给自己好下台,哈哈哈!!)



灯。。。灯。。。这就是新娘车啦,他新买的哦,超有钱的!!当然,还没事做的我们一般“兄弟”就忙着乱拍照一场咯。。。嘻嘻!反正闲着还是闲着嘛!


出发娶新娘前的“兄弟”党大合照。。。


随着响亮地车笛声,我们到达了新娘家(gurun)。紧张的时刻来临了,兄弟的用处开始了。。。其实女方的招数还蛮普通的,不回很过分,smart的我们当然轻而易举搞定咯!!(哈哈。。。骄傲的叻)

第一招:喝不懂什么“青草”水。。。不会难喝啦其实,只是他的渣很恶心,如果他们tapis掉他的渣,跟本就是滋补养颜的水嘛,哈哈哈!!轻而易举过关!!

第二关:超酸的橙汁。。。这当然更简单啦,哈哈哈!!看他喝到那么爽就知道了啦。。。:)
嘻嘻!,三两下,搞定!!


第三招:pumping。。。哈哈哈!只是二十八下,也不是问题,加上那么多人一起轮流,“shap shap sui” 啦!看,我们多么卖力!!嘻嘻!(其实也不是很卖力啦,太简单了啦)



接着,吃辣椒!

女方:哇哈哈,来来来,我喂你吃好吃的辣椒,(看你们怎样“死”!)


当然,这一关也不难,辣椒而以嘛,我,当然中招咯,被喂了一大口加了各式各样辣椒的马铃薯,有sambal,大辣椒,小辣椒,咖喱粉,可能还有东炎吧??


看新郎等不及了,就“冲”进去,哈哈!那么心急。。。但当兄弟的我们,当然也帮忙推咯。。哈哈哈!!!就这样,我们这般兄弟就有变回没有用处了,该做的事也做完了嘛。。。嘻嘻!得空的叻我们。。。空到乱搞一场,放一对新人在里面端茶,拜神,派红包等等。。。我们就忙着摆pose拍照,

乱拍照,(空到连天空都拍,废吧??嘻嘻!)

搞怪、扮鬼脸。。。

乱拍周围的东西等等。。。(我拍照的技术还不赖吧??其实是camera好而以啦!)

炎热的太阳,把我们弄得超热的,衣服也湿了,真的是满头大汗,就连一早准备好的扇子也帮不上忙。。。本来还不累的,被那台阳照得很累很累,很想睡。。。

就这样,新娘顺利娶到了,我们也功德圆满了,哈哈!!这是我吃这么老来第一次当兄弟,还蛮不错的,很宝贵的经验。。。

13 comments:

~仪仪妈咪~ said...

Congratulation to your friend oh ^^

Alice Chong said...

好开心的一天呢!!!

Chiamy said...

噢。。看来我是没有机会当兄弟的了。。。

我当过姐妹一次哦!就是那个最后把关的。。。怎样都不开门的那个。。。嘻嘻!

lijun said...

原来瑞星也是你的朋友,我跟他算两年的同班同学,只是很久没见到他了。。。期待新粮的照片!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 仪仪妈咪 ~:
thanks~

Alice Chong :
还蛮enjoy...

Chiamy:
原来就是有你这种人在拖时间。。。哈哈哈!

blur blur Tio:
yaya, i know you, you from 6U1 bio class ma, i from 6U2 de, fizik class...i oredy know once see your photo....wuahahahha :-p

xin said...

看样子以后我当阿姨的话,
我要想更难的招数弄这些兄弟
男和男的舌吻如何??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哇!!!恐怖!!!真替遇到你的那般兄弟感到可怜。。。。哈哈哈!!

杰胜 said...

哈哈!看来你的感觉不错嘛!哈哈哈!
我就当过几次了!

lijun said...

yaya, i remember u. but we seem never talk before...Nice to meet u again in blog world

zzhen said...

我覺得吃東西不好玩
因為我要想更絕的絕招
看能不能與吃東西比擬

米亚 said...

当兄弟好好玩哦!

P Y N G said...

好幸福噢
也要恭喜他们~^^

80's Cherlyn said...

为什么没有新娘的照片?

请按按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