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看了这部落格,你去餐厅会吃到和我说的100%一样的味道和感想?那你就大错特错的,毕竟食物这东西是很subjective的,每个人的味觉和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吴”聊的天地》所介绍的纯属个人味觉和观感,只供参考参考。。。

1.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向连络我,请e-mail至nickgshang690@gmail.com,不用客气哦=p

2.请麻烦你们帮忙按按下面这个哦。。。谢谢!!

NuffnangX

Monday, February 22, 2010

初七人日 + 谢谢。。。

昨天,是一年一度的“人日”,你们怎样庆祝呢??
我,几乎每年都一样,都会在家里“捞生”。。。
但不是卖现成的,而是我妈妈亲自准备的素食“鸿运捞生”。。。
忘了她是从哪本recipe学来的,听说还蛮简单弄的。。^.^
蛮不错吃的!!
看!!好大一盘呢。。。哈哈!!

加上这一大瓶香槟。。。真的比一般的大!!

我的人日就是这么简单,你们的呢??


~~~~~~~~~~~~~~~~~~~~分割线~~~~~~~~~~~~~~~~~~~

在科技发达的时候,大多数人都是用sms和e-mail来互相祝福朋友,但很高兴今年我收到贺年卡哦,虽然只有4张,但还是很高兴的。。。好久好久没收到了呢!!

在这里要非常谢谢送我贺卡的朋友。。。

来自Alice的。。。^.^ 财、财、我最爱的,真了解我,哈哈!!

蛇白寄来的,很surprise呢!!一张传统又不传统的贺卡,金色的,哈哈!!

AnnKee的,很可爱的!!

还有这张年三十才收到的贺卡,是来自关丹的Eddie Lau寄来的。。。

谢谢你们啦。。。。真的很开心收到卡,尤其在现在这个时候,全部人都为了方便而忘了寄贺卡的意义。。。^.^ 能够再收到可以说真的是奇迹!!哈哈!!!!

22 comments:

sock peng said...

我的人日是和朋友相聚

Akira 思胜 said...

人日啊, 哈哈, 我去庙会咯!

ann kee said...

哈哈~
我自己都不好意思~
很卡通~
怕你介意啦
讲我长不大^^
哈哈~

Candlelyn said...

ann kee的卡片很可爱呢!
七彩鱼生不是都是素的吗?除非不放鱼生啦,嘻嘻~

杰胜 said...

人缘好又帅的人就是不一样!收到的卡还真多呢!

楚婉 said...

我现在才知道,原来人日真的有人庆祝的.. =.=""

shinshin said...

我家没有庆祝~~
今年也没有贺卡~~
我害怕收到所有一早先说好不送~~
现在都贪方便,只用电话sms祝福罢了~~

PhoeNieTam said...

今年很特别
因为我都收到3张家人的贺年卡
然后今年破例了 T_T
第一次手机讯息没爆满

so zai said...

我只收到了一张,是akira寄给我的.. 哈哈

so zai said...

我只收到了一张,是akira寄给我的.. 哈哈

✿Amylia Chan✿ said...

人日我是有吃捞生啊!
王子妈妈很厉害啊~

小煒司礫 said...

魚生哦
哈哈哈
話說我從來都沒撈過
可憐~~~

键轩惠娘 said...

伯母很厉害哦,自己做的捞生卫生又划算。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AnnKee that card is very cute... hehe...

百里幻雲 said...

人日是??這沒有..

人日可以慶祝慶祝,很棒啊.
又多一天有理由可以聚聚.

Chiamy said...

哗,蛇白只寄给你一人哦!偏心!

北西八地 said...

基本上。。。。
人日我一向来没有注重的。。。
哈哈哈哈

孤傲的王子 said...

sock peng:
不错咯,这样才热闹嘛。。。嘻嘻!!

Akira 思胜:
本来我也想去的,但是懒惰,呵呵呵。。。

ann kee:
不错啊,很可爱呢!!还蛮喜欢的。。。

Candlelyn:
是咯,也对hor。。。嘻嘻。。。

杰胜:
那里有啦,才那么4张罢了。。。

楚婉:
当然有啦,应该很多人都会庆祝吧?嘻嘻!!

shinshin:
是咯,sms比较简单嘛。。。嘻嘻!!

PhoeNieTam:
可能sms给你很贵啊!!!哈哈!!!

so zai:
不错哦,还能得到大红人的贺卡,嘻嘻!!

✿Amylia Chan✿:
哈哈,没厉害啦,他也是乱来一场的。。。

小煒司礫:
那就很简单啊,shopping mall就买得到了,买来试试看啊,嘻嘻。。。

键轩惠娘:
哈哈,没什么啦,他都是照recipe乱乱弄而已的。。。

Somewhere in Singapore:
ya lo, really cute :-p

百里幻雲:
哈哈,是咯,多个借口可以聚聚。。

Chiamy :
当然咯,我有份量嘛,嘻嘻。。。
但是,难道你们天天面对面都寄给你吗??很怪叻。。。嘻嘻!!

北西八地:
我其实也没有的,只是捞生罢了咯。。。嘻嘻!!

单身汉 said...

我在霸市买了一盒,初十才捞。

~DRagonMoN123~ said...

现在“潮流兴”环保,所以才不寄贺年卡的

天王之子 said...

人日我在云顶过
哈哈

幸福王子 said...

哇~
好幸福哦~ 那么多贺年卡。。
我人日没什么特别。。
普通过日子。。

请按按吧。。。谢谢~